選單 首頁 搜尋

詹宏志點名3立委 「欠PChome一個道歉」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5/16 19:50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詹宏志點名3立委 「欠PChome一個道歉」

PChome董事長詹宏志昨(15)踢爆,中華郵政斥資98億蓋的物流園區被政府介入關說!他直接點出三個立委的名字,要他們道歉,而宅神朱學恒也認為,政府如果真的會喬事情,未來就沒有人敢在當公務員,另外郭台銘也說話了,他請蔡英文「饒了台灣吧」。

 

▲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踢爆中華郵政斥資98億蓋的物流園區被政府介入關說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PChome董事長詹宏志(5.15):「就有一堆躲在政府部門裡面的蟑螂,在各個案件裡面喬來喬去,我們20年來的發展,沒有依賴過政府,以後也不會。」

 

砲聲隆隆,就為了這座中華郵政智慧物流園區,因為PChome依循正規程序,承租4.5萬坪空間,卻有政府高層來關說,強迫PChome讓出部份單位,給蝦皮跟神腦公司。

 

PChome董事長詹宏志(5.15):「真正查到弊案就要廢標重來,我可以告訴你,弊案一定在另外一邊,弊案如果在我們這邊,你可以把我的頭拿下來。」

 

第一次在鏡頭前大動肝火,詹宏志直接點名立委鄭寶清、林俊憲及葉宜津,都對PChome有意見,也都欠他一個道歉。

 

立委林俊憲:「國家重大建設出了問題,立委關心這樣不可以嗎,那政府內部來做檢討,這樣不行嗎。」

 

只是如今捲入政治角力,電商沒辦法安心拚經濟,也讓郭台銘在臉書打抱不平,現在是法治國家,不是蔡政府的家天下,如果你們心中還有一絲絲民主進步信仰,拜託饒了台灣吧。

 

▲宅神朱學恒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宅神朱學恒:「以後商人也不敢相信政府,公務員也不敢相信政府,因為隨時都會因為一個不明的高層人士的關切,導致你的標案有可能廢標。」

 

就怕沒人敢再當公務員,更別提這些年電商發展已經夠艱難,對比momo直接砸40億蓋廠,PChome為了對抗蝦皮,獲利能力大降,無法一次掏出大筆現金,才只能每個月花3000萬租金向中郵承租,如今只能盼望政治歸政治經濟歸經濟。

 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