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遲未表態選總統 韓國瑜:心力交瘁陷兩難

中央社 2019/05/16 17:49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遲未表態選總統  韓國瑜:心力交瘁陷兩難

國民黨通過提名辦法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解套,韓國瑜今天被問到為何遲未表態是否投入選舉時表示,有人要他續當市長、有人促他選總統,他陷入兩難,正在走心力交瘁的路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韓國瑜今天中午接受「小董真心話」主持人董智森專訪,受關注的是日前董智森公開批評「多數韓粉是垃圾」,韓國瑜也對韓粉不理性的作法做說明。

 

被問到是否會辭職參選總統,韓國瑜說,國民黨五人小組還沒來問,目前他的態度就是尊重黨中央、其次是市政延續。韓國瑜說,在基層聽了很多聲音,有人說「市長這麼認真繼續做」,也有聲音說「市長苦民所苦、出來選」,讓他陷於兩難;尤其,高雄市民關心的角度跟海內外民眾關心角度都不一樣,讓他「走一條很心力交瘁的一條路上」。

 

對於近來民調支持率下滑一事,韓國瑜引用前立委孫大千的分析說,如果桃園縣長鄭文燦宣布選總統,想必鄭在桃園的支持率也會下滑,反之,他在高雄表態,部分支持者也會離開。主持人董智森詢問,韓粉夾擊波及周遭朋友,例如媒體人黃光芹受韓粉攻擊,韓國瑜怎麼不處理。韓國瑜回答,有一種韓粉是有目的的,攻擊性強,甚至連他(韓國瑜)的孩子也被威脅,自己也覺得無法忍受,呼籲受攻擊的人向警方報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楊秋興支持郭台銘遭圍剿 董智森:多數韓粉是垃圾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