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滿換投自行下場 鄭凱文挨罰2萬

中央社 2019/05/16 17:44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不滿換投自行下場 鄭凱文挨罰2萬

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昨天在對統一獅的比賽中,沒有等投手教練佛斯特上來,就自行拋球走下場,之後在場邊佛斯特也訓斥他,引起爭議,兄弟今天宣布,將罰鄭凱文新台幣2萬元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鄭凱文昨天於第7局登板,先被陳重羽敲二壘安打,製造2個出局數後,兄弟投手教練佛斯特要走上投手丘準備換投,但鄭凱文沒有等投手教練上來,就自行把球拋給捕手,直接走下場,接著投手換上王奕凱。之後佛斯特到場邊訓斥鄭凱文,說他不應該這樣做,甚至飆出髒話,引起軒然大波。

 

昨天比賽結束後,鄭凱文粉絲團發文指出,「凱文覺得自己還沒有到需要下場的時候,想繼續丟,但教練卻在這個時間點換下他,這時應服從教練,結果凱文反應太大,大家都只是為了為球隊止敗而努力,對於情緒管理凱文還有很大進步空間,凱文已經在反省中」。不過今天粉絲團澄清,上述言論是經由鄭凱文家人轉述,再交由小編發布,不是凱文本人的言論,也並非正式的聲明稿。

 

兄弟官方粉絲團今天則發文表示,「鄭凱文情緒處理不當一事,昨晚凱文事後對於不尊重團隊的行為感到懊悔,除了與投手教練及總教練道歉溝通外,也於今天練球前向全體教練團及隊友們表達歉意,球隊依據管理辦法罰款2萬元」。

 

事實上,鄭凱文過往也有幾次引起爭論的事件,2016年總冠軍賽第一場,第8局右外野手陳子豪受燈光影響沒有往前接球,該局結束後鄭凱文往右外野方向飆罵髒話;2017年4月19日則是因不滿主審好球帶,與主審發生衝突,並將球丟上觀眾席,因此被罰款2萬元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通過加盟審核!味全龍隊正式成為中職第5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