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備詢態度溫和?王世堅評韓國瑜:活佛轉世

2019/05/16 17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民進黨議員陳致中質詢時,高雄市長韓國瑜主動舉手回答,讓陳致中誇讚「今天總機比分機好哦」!對此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,韓國瑜態度真的轉變太快,直說今日表現有如「活佛轉世、佛心來著」!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王世堅說,韓國瑜誇獎陳致中議員「溫和理性」,就像「活佛轉世」般讓不少人覺得轉變速度太快、令人目不暇給,但王世堅認為「有轉變總是好的」,表示:「身為市長要冷靜、溫和地看待議會質詢,因為議會本來就不是市府的立法群,更不是市長的啦啦隊!」強調市長接受議會監督質詢,本來就是應該的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,王世堅也說,日前韓國瑜在議會態度強硬是「情有可原」,他說:「因為他剛被國民黨政治權貴背後開槍,那個傷口還在,把這個遷怒到議員質詢身上。」但他也認為韓國瑜上周的備詢表現為「三不」,分別是「準備不足、擔當不夠、EQ不見」,勢必影響到民意支持度。更多精彩內容,都在《政治神邏輯》完整影音。

 

【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】訂閱+開小鈴鐺,直播不錯過→http://bit.ly/2Heg265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王世堅 韓國瑜 質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