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記者會道歉 楊秋興:和韓國瑜仍是好友

2019/05/16 17:07 字級:
讀稿

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說出重話轟韓國瑜「烙跑就是欺騙」,今天(16號)楊秋興召開記者會道歉,並重申和韓國瑜還是好朋友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楊秋興在去年仍力挺當時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,得知韓國瑜要被動參選2020後,直批「烙跑就是欺騙」,記者會上也公開回應並道歉。


▼楊秋興在去年九合一選舉力挺韓國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高雄縣長楊秋興:「用詞過重過當,我也表達歉意,我願意表達歉意,畢竟韓市長也認為政治是一時的,我們未來不管怎麼樣,都是好朋友。」


對於網友說他「背骨」,也自嘲看得很開,他也說憂心韓市長的任何一個決定,會牽動兩岸關係、兩岸和平,期待國民黨這次能順利贏得政權。


前高雄縣長楊秋興:「沒想到韓國瑜會想選總統,那你如果留在高雄把市政處理好,鎮守高雄,那台北當然是還需要初選,那如果郭台銘出現,這個組合我是覺得100分。」


▼楊秋興公開道歉自己用詞過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說不知道韓國瑜要角逐2020,不想淪為詐騙集團共犯,遭到韓粉砲轟,跟韓國瑜之間的情義真的回不去了嗎?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尊重楊秋興縣長的論述,我再重申一次,政治是一時的,朋友是永久的。」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也要同時呼籲楊秋興縣長,多帶郭台銘董事長來南台灣走一走,尤其是高雄。」


▼韓國瑜表示,「政治是一時,朋友是永久的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於楊秋興要幫郭台銘打選戰,韓國瑜也表示祝福,對於詐騙說也不會放在心上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大家都是好朋友,也祝福他,心想事成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