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尋獲遺失7年錢包!他越想越詭異…網嚇壞

2019/05/16 16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尋獲遺失7年錢包!他越想越詭異…網嚇壞

去哪裡了?一名網友7年前不小心遺失了錢包,一直找不回來,他便認命地去重辦證件,但7年後卻突然接到一通公家機關打來的電話,稱有人撿到他的錢包,而他把錢包認領回家後,卻發現超詭異的事情,嚇壞網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位香港的網友在臉書上指出,他7年前遺失了錢包,儘管已經努力尋找,也到警局報警備案,但始終沒有錢包的下落,隨著時間流逝,他開始對找回錢包一事不抱任何希望,然而,7年後卻有人通知他,說有人在大樓的女廁裡撿到他的錢包,讓他既驚喜又驚嚇。

 

▼網友尋獲7年前遺失的錢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表示,他原本以為是接到詐騙集團的來電,但查了一下確定是公家機關的電話,所以他還是決定要去認領,奇怪的是,他將錢包拿回來後,檢查了放在裡頭的東西,發現不僅外皮相當乾淨,現金、交通儲值卡、身分證、提款卡等證件都還在,與7年前遺失時完全一模一樣。

 

▼網友尋獲7年前遺失的錢包,發現完全一模一樣。(圖/翻攝自《Kalas Chan》臉書)

 

貼文曝光後,網友都紛紛驚呼:「這個錢包可能去時光旅行了」、「7年都可以破鏡重圓」、「沒意外的話錢包裡應該會有張紙寫『江湖救急,他日必將錢包歸還』」、「先聞聞看有沒有怪味」、「7年重遇,這個錢包經過風風雨雨,應該修煉成了錢包精」、「可以拍部電影《被偷走的那七年》」、「會不會有人冒用你的身份7年」、「這麼久沒見,今晚一定要抱著它睡覺啦」。

 
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AI統治全球?!男穿梭2045年 測謊竟全過關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