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要不回1200萬!2嫌送包裹炸彈設計老闆

2019/05/16 14:49 字級:
讀稿

獨家畫面,高雄鼓山一家設計工程公司,昨天中午爆炸,一、二樓的門窗全毀,53歲公司馮姓負責人,被炸成重傷緊急送醫,鄰居一度以為是發生氣爆,但警方勘查現場發現,是包裹炸彈引爆。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可疑車輛,查出是和馮姓老闆有1千2百萬財務糾紛的鍾姓女子,開車載著戴姓男子,去放置包裹炸彈,要報復被害人不還錢,警方也漏夜前往台北、屏東抓人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鄰居:「哇!嚇死人,爆炸耶,整個都是煙啦!」


▼一團濃煙瞬間竄出,現場一片凌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砰的一聲爆炸聲響,一團火焰從屋內竄出,很快的,設計公司整個都是煙,等到濃煙散去,現場一片凌亂,一樓大門和二樓窗戶,不只玻璃被震碎,連門框窗框都被震壞,碎玻璃散落一地,停門口的黑色進口車也遭殃。當時在屋內的53歲公司負責人,重傷倒臥在一樓,全身60%二到三度灼傷,緊急送醫救回一命。


鄰居:「我們感覺好像炸彈炸到的樣子,非常的大聲對,有嚇到是不是,全部嚇到 他們要去收驚了。」


鄰居:「嚇到,結果是大家在吃麵都跑出來看,是為什麼,就突然彈飛出來 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。」


▼大樓玻璃被震碎,門框窗框也被震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鄰居:「整個是很像氣爆砰,可是沒有味道,是瓦斯(引起)?沒有他沒有瓦斯。」


爆炸地點是鼓山區民康街,這間設計公司,鄰居本來以為是氣爆,但鑑識人員到場後發現,燒灼痕跡只有單一處,現場還找到不明電線,殘留火藥成分,加上有可移碎裂物,因此認定是爆裂物引爆。


不只有民眾目擊可疑包裹,公司會計也證實,將包裹放在桌上,老闆中午進公司後,打開包裹時引爆。


高雄市龍華所副所長高軒稑:「有關包裏的部分,員工有初步跟她詢問是說,早上上班有看到一份包裏,長寬約20至15公分左右。」


▼警方調閱監視器,戴姓男子下車後將包裹放在設計公司門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銷定在前一晚,有一輛車子載著一名男子,到了設計公司後下車,然後把包裹放在門前,再搭車離去,從車號查出,是一名鍾姓女子開車,載著朋友戴姓男子從台北南下,警方漏夜前往抓人,初步調查鍾姓女子放置炸彈動機,是有一千二百萬的債務糾紛,不過嫌犯否認涉案,警方還要進一步搜索相關證物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無瓦斯味卻爆炸 鄰居:門口見可疑包裹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