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秋興為詐欺說致歉 韓國瑜回應了

中央社 2019/05/16 12:23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楊秋興為詐欺說致歉 韓國瑜回應了

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去年高雄市長選舉力挺韓國瑜,近日卻批評「若(韓國瑜)落跑去選2020,自己參一腳也成詐欺共犯」,他今天為用詞過重致歉。高市長韓國瑜表示尊重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楊秋與上午在高雄開記者會表示,對「詐欺」用詞過重,向韓國瑜說聲抱歉。

他又說,他無私心只有擔心,認為「韓國瑜留高雄、郭台銘選總統是100分」。自己工程師出身個性比較直率,當初挺韓是希望高雄綠地變藍天,讓高雄繁榮,但現在他期待韓國瑜可以留在高雄打拚,這也算是回報高雄市民的期待與支持。

楊秋興還說,2020總統選舉對台灣和平發展關係重大,希望國民黨能重新拿回政權,當初沒想到韓國瑜會想選總統。如果韓繼續能留在高雄,鎮守高雄市政,初選由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出線,這樣是100分。

楊秋興也提醒韓國瑜,現在的任何決定都將影響台灣未來,請韓國瑜三思。

 

▼(圖/中央社) 

 

面對媒體追問楊秋興擔任高市府兩岸小組副召集人是否會持續,楊秋興說,這部分昨天有跟韓國瑜旁邊的人有接洽,政治是一時的,「我們還是朋友,若有需要協助的地方,我也願意」,如果不需要,也隨時可離開,因為這是無給職、義務的。

至於會不會擔心韓粉攻擊,楊秋興認為,韓粉其實有點複雜,罵他的人很多,跟過去綠營在罵他「背骨」一樣。他已不是今天被罵,已經被罵了8、9年了,「豈不知政治人物離開原來政黨是很正常的」。

他又說,中華民國的未來應該不分政黨都要來做思考,不分你是韓粉或什麼,切入點雖會有不同,但大家都是為台灣好、兩岸可以和平且不能有戰爭。

韓國瑜上午在市議會受訪則表示,尊重楊秋興的論述,政治是一時的,朋友是永久的。追求人生更神聖的目標跟高尚的目標,是每一個政治人物應該謹記。「若楊縣長願意全力幫郭台銘董事長。我要呼籲楊秋興縣長多帶郭台銘董事長來南台灣走一走,了解南部的人情、風俗、習慣,各方面是非常重要的。」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從韓粉變韓黑 館長致歉:活40歲最屈辱之事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楊秋興 韓國瑜 詐欺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