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安佐告白被嗆沒資格 狄鶯怒:我一點都不快樂

2019/05/16 10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孫安佐告白被嗆沒資格 狄鶯怒:我一點都不快樂

藝人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回台後,除了重回校園唸書,也當起YouTuber,變成網紅,近日還和「這群人」的展榮展瑞合作拍片,要在母親節打電話給媽媽狄鶯說聲「我愛你」,未料母子倆人的對話讓人出乎意料,且狄鶯更罕見吐露心聲,斥責兒子沒有資格講這個母親節快樂,因為她一點都不快樂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從影片中可見,個性悶騷的他就先說,我跟我媽的對話,可能會讓你覺得這是在說什麼東西,後來狄鶯一接通電話就問「你在哪裡、多久回來」,這時孫先開始鋪哏說,「身為一個真男人吼,話不用講太多,你認同這一點嗎?」反被狄鶯嗆一句:「不認同。」

 

接著狄鶯就開始訓話,「有時候想幽默的話也多出來,」讓他當場變臉,趕緊出聲阻止,但仍擋不住媽媽的碎碎念和關心,「真男人適時地也要講一些甜蜜的話,什麼都不講那叫神經病的男人。」

 

▼狄鶯吐對孫安佐的不滿。(圖/翻攝自展榮展瑞 K.R Bros YouTube

 

後來孫安佐也說,「現在有一件事要跟你講,你不覺得就是說,等到母親才說我愛你什麼,會不會有點太晚了,這就是一種愛隨時隨地都在的感覺」。對此,狄鶯回應「沒錯,就像媽媽每天要跟你說愛你的意思是一樣的,母親節不是只有過那一天,天天都是母親節OK?這才叫做母親,不是只有母親節那一天再來說母親節快樂,啊你其他都讓母親都看不到你,整天都看不到你,你就沒有資格講這個母親節快樂,因為我一點都不快樂。」

 

母子倆的有趣對話引起討論,因為孫安佐總是拍片拍太晚了,狄鶯忍不住說很少看到兒子,而且兒子一回家就回房間,「這已經不叫母親節了,刻意來過母親節那一天沒有任何意義,我寧願不要過」。這時,孫安佐一聽完立刻撒嬌表示「我盡量早點回家嘛!好不好?」但狄鶯又回「你只是能盡量,但是你做不到」,甚至表示「怎樣想跟我辯論嗎?你打電話給我幹什麼咧?跟我說你要回來看我了嗎?沒有嘛,不是嘛!還沒要回來嘛!那你就多打的啊!」

 

 

孫安佐聽完後也愣住,但立刻跟媽媽告白,「我只是想說,媽我愛你」,而狄鶯則是超直白回應,「喔?真的嗎?是不是喝酒還是哪裡有問題,因為這不像平常的你」。孫安佐也表示,「為了講這一句話就聽你長篇大論,你也知道我是蠻悶騷的人,之後會早點回家,愛妳」。

 

而這一個回答讓狄鶯也很滿意,開心地說,「我被你嚇到耶,Are you ok?你講這句話媽媽很開心,愛你愛你愛你喔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孫安佐IG  展榮展瑞 K.R Bros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江蕙睽違4個月再曬自拍!網嚇:變狄鶯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