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星36歲慶生找前妻!放鳥小15歲混血新歡

2019/05/16 09:09 字級:
讀稿
男星36歲慶生找前妻!放鳥小15歲混血新歡

文/鏡週刊

演出過日劇《四重奏》、《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》等作品的男星松田龍平被爆離婚後有了新歡,在他36歲的生日派對之後,被目擊跟一名貌似模特兒的女性在他家門前爭吵。如今該名女性身分曝光,她是小松田龍平15歲的英、日混血女星,名叫茉愛羅。

 YT廣告

根據日媒報導,松田龍平跟茉愛羅透過從事服裝品牌的共同友人牽線,今年開始交往。茉愛羅原本是人氣女模,最近也演出名家野田秀樹的劇場作品《足跡姬》,她才剛結束經紀公司合約,正在準備留學深造。

 

▼(圖/翻攝松田翔太、needsupplyjpIG)

 

造成兩人關係曝光的整起事件,是因松田龍平慶生,在場除了他同樣是演員的媽媽松田美由紀與弟弟松田翔太,還有前妻太田莉菜及他們的女兒,另外RADWIMPS的主唱野田洋次郎也在場,一夥人慶生玩到頗晚。

 

重點是,被晾著不管的茉愛羅,人就在慶生現場附近的酒吧,痴等松田龍平等到幾乎崩潰。更精彩的是,當天還有一對情侶陪著茉愛羅,竟是野村周平和他女友琉花,這對男女朋友拚命安撫情緒失控的茉愛羅,茉愛羅覺得松田龍平生日,明明就該兩人私下獨處慶生,但他竟與家人及前妻度過。

琉花聽了似乎很替她打抱不平,以「平平」這個小名,卯起來數落松田龍平,甚至慫恿茉愛羅打電話給他談判。野村周平則持反對意見,在旁極力勸阻鬧劇擴大,結果自己反被女友琉花大吼。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松田龍平慶生找前妻 放鳥小15歲混血新歡崩潰暴哭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蕭亞軒爆罹病神隱!霸氣公開影片曝驚喜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