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AI座談首場選台東 郭台銘:從「成功」開始

2019/05/15 22:52 字級:
讀稿

郭台銘在台東辦AI座談,他說之所以選這邊當第一場,是因為台東有成功鎮,他要從成功開始。郭台銘還說,自己才參選45天,再過45天,民調數字一定會不一樣。而演講後,遇到粉絲熱情喊總統好,郭台銘暱稱他們是果凍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:「台東有成功鎮,我從成功開始好不好。」

 

▼郭台銘在台東舉辦AI座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東行第一站選在成功,原來是想宣示,初選一定成功。


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:「選總統這個決定,是四月十號才做的,這樣一個月五天,我才45天,大家說你民調低,我說我才45天,再給我45天,會不會不一樣。」


台下觀眾反應熱烈,郭台銘心情超好,立刻來個大放送。

 

▼將地點選在成功鎮,是要宣示初選一定成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:「我印了一本書,等一下各位如果要,我拿一本書的樣本看一下,今天來的,我都送各位一本。」


主持人vs.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:「這是郭董希望能夠,幫忙我們做,AI科技人才教育的部分,不過郭董,剛剛您的助理很擔心,他說這樣會有賄選嫌疑。」


送書不成沒關係,還是可以透過演說,談AI發展的重要性。


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:「做任何東西,像做任何運動一樣,要從蹲馬步開始,我們要從先蹲馬步,馬步先蹲好,馬步要蹲好,那你今天做任何事情,都會做得很好。」


之前有經濟腿跨出去,現在又有蹲馬步,善用肢體動作比喻,更是展現自己筋骨軟、身段也軟。

 

▼郭台銘現場蹲馬步,展現自己筋骨軟、身段也軟。(圖/東森新聞)

民眾vs.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:「總統好,總統好。」


記者vs.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:「董事長有感受到郭粉熱情嗎,果凍果凍,郭粉熱情有感受到嗎,果凍你是果凍?他們是果凍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