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羊水破了送急診 醫:排隊!寶寶慘死腹中

2019/05/15 22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她羊水破了送急診 醫:排隊!寶寶慘死腹中

羊水破了還要等?泰國一名孕婦日前和醫師約好了17日要到醫院生產,但還沒到預產期,她的羊水就破了,因此家人將她緊急送到醫院準備生產,未料院方要求她「排隊」,她只好忍著劇痛等了4個小時,但不幸的是,寶寶已經胎死腹中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孕婦日前到醫院做產檢,醫師與她約好17日到醫院來生產,同時還囑咐她,如果肚子突然很痛,或是有其他異常狀況,一定要趕快到醫院就診,她謹記著醫師的提醒,因此12日早上羊水破時,她就在家人的護送下緊急趕往醫院。

 

▼孕婦羊水破了送醫,被告知要排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然而,這名孕婦在8點半左右抵達醫院後,院方認為她的情況並不緊急,因此要她排隊等一等,直到12點半時,一名護理師前來查看胎兒情況,發現有「心跳減緩」的情形,才通知要趕快送孕婦到產房,但因醫師還沒上班,所以孕婦又繼續等待,最後胎兒臍帶脫位,胎死腹中。

 

▼嬰兒在出生前就已經死亡。(圖/翻攝自《papayanews》)

 

事發後,孕婦及其家屬悲痛不已,為寶寶辦了一場葬禮,同時也希望醫師能給他們一個合理的解釋,但醫師反過來責怪孕婦,認為是孕婦睡姿不正確或做了其他不該做的事才會羊水破裂,更大言不慚地說:「到市立醫院生產,本來就該做好要排隊的準備!」誇張說詞讓家屬完全無法接受。

 

▼家屬為嬰兒辦了一場葬禮。(圖/翻攝自《papayanews》)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剖腹生產…兒竟離奇消失!醫:懷孕是幻想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