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瓦斯味卻爆炸 鄰居:門口見可疑包裹

2019/05/15 21:14 字級:
讀稿

根據這起爆炸跡證,單一引爆點和瓦斯氣爆不太一樣,加上一名老翁表示,曾經在公司門口看到一個大約20乘15公分的盒子,真的是郵包炸彈嗎?警方調閱監視器,要查投遞包裹的人和案件有無關聯。

YT廣告


救護車抵達現場,屋外站著一群人,馬路上是噴飛的窗戶、玻璃,現場一片混亂,不過還是有人很熱心,拉起水管準備滅火救人。


▼爆炸現場一片混亂,馬路上滿是噴飛的窗戶和玻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炸傷的就是這位設計工程公司老闆,似乎很喜歡打高爾夫球,拿著彩色球留下紀念,平常也很關心時事,臉書上都是轉貼的影片,而鄰居對他印象不深,因為他才剛搬來一兩個月。


東森新聞記者周俐萱:「發生爆炸的,就在這一棟大樓,當事人是從事設計建築工程,而當時爆炸點集中在牆面和周圍,可以看到到處都被燻黑,而這個震波,更是強大到,把一二樓的玻璃都給震碎。」


記者 vs.鄰居:「早上散步的時候,我有看到一個盒子,那盒子裡面裝什麼東西,放在門口。」


▼被炸傷的是這名設計工程公司的老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位阿伯,曾經看到門口有一個盒子,感覺很可疑,一開始以為瓦斯氣爆,但是現場沒有瓦斯味,跡證看起來也只有單一引爆點,怎麼樣都和瓦斯氣爆兜不太起來。


記者vs.公司會計:「(裡面有瓦斯嗎?)沒有,就是原配的而已。」


記者vs.龍華派出所副所長高軒稑:「(有沒有說老闆與人結怨,或是公司最近有什麼異常狀況嗎?)等那個當事人,或者是員工情緒平復,傷勢穩定的時候,我們還會進一步了解。」


▼一位阿伯表示,曾經在大樓門口看到一個可疑的盒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設計工程公司老闆,有沒有與人結怨,還要再查,不過網路搜尋設計工程公司名稱,發現負責人很常更換地址,2003年設籍在高雄三民區鼎新路,隔年換另外一間公司名稱,設籍在三民區光富路,這回發生爆炸地點在鼓山區,才剛搬來不久就發生爆炸,背後有什麼隱情,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,要查看看投遞包裹的人,究竟和案件有無關聯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