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假應徵真行竊!老闆PO文抓賊 懸賞1年份牛肉麵

2019/05/15 20:12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年僅21歲的竊賊,14日到三重一家麵店,假應徵真行竊!上班短短五個小時,竟趁著打烊,搜刮收銀機裡的現鈔將近2萬元,老闆氣的到派出所報案,也PO文懸賞,誰幫忙捉到賊,就請他1年份的牛肉麵。

YT廣告


戴鴨舌帽、穿白衣的竊賊,鬼鬼祟祟,蹲在收銀檯前,右手拉開抽屜,怕被發現,不時張望,左手點鈔票,過程心虛地探頭查看,只花20秒,就把厚厚一疊鈔票全拿走,火速塞進口袋,連零錢也不放過。


▼新北一名21歲竊賊,趁打烊搜刮收銀機現鈔近2萬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竊麵店江姓老闆:「他當天說他想要上班,就覺得很積極,就讓他來做,我們要打烊的時候,整理環境時,他把錢全部偷走,他證件竟然是給真的,我一直以為他是寫假的,後來去報案的時候,警察一查發現是真的,這種天才我第一次遇到。」


實在好氣又好笑,87年次的嫌犯,假應徵真行竊,還留下真實資料,店家把影片PO到網路,要大家一起來抓賊。


遭竊麵店江姓老闆:「誰幫我抓到他,打(電話)給我,我請他吃一年牛肉麵。」


▼竊賊鬼鬼祟祟,火速將鈔票塞進口袋,連零錢也不放過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起竊案,發生在15號,半夜12點半,位在新北市三重區這家麵店,林姓竊賊下午來應徵當工讀生,上班短短五小時,在下班前大膽行竊。


遭竊麵店林姓老闆娘:「第一次遇到這種人,他看起來很正常,上班也很積極,很認真在學習,我也很認真帶他,想說他應該很快,成為店裡員工,結果就錢拿走,很誇張。」


店門外張貼徵人啟事,人力縮減,員工得內、外場,都要學著幫忙。


遭竊麵店黃姓員工:「結帳買單,就會使用到收銀台部分,所以他才有機會,用到櫃台,才有機會把錢拿走。」


▼老闆表示,懸賞抓賊人士免費吃一年牛肉麵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老闆希望趕緊抓賊,懸賞一年份牛肉麵警方已經鎖定目標,要找這個假應徵真行竊,還留真實身分的小偷,不讓其他店家也受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