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花東之旅親和力十足 郭董爆:庫克愛吃鬼頭刀

2019/05/15 19:57 字級:
讀稿

郭台銘展開為期三天的東部之旅,在漁港時,花九千元買了兩尾魚,說要給媽媽嘗鮮,看到鬼頭刀時還開玩笑,說要把魚送去美國,因為他的好朋友、蘋果執行長庫克,最喜歡吃鬼頭刀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成功慢飛家園工作人員:「跟我們一起守護,偏鄉家庭跟孩子好嗎?」


▼郭台銘展開為期三天的東部之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手擺著當人體畫布,拍照前一把抱起這位小畫家,怎麼和孩子互動,郭台銘很有心得。


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:「我的女兒現在五歲,她也是會畫畫送給我,會叫我上面去幫她做彩色。」


畫功是女兒教的,化妝是太太幫的。


▼郭台銘暫時拋開政治話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vs.記者:「有貼這個膠布繃帶,這我太太幫我弄的,(是太太要求你要做嗎?因為太太幫你化妝?)對對對。」


帶著妻子的愛,郭台銘展開花東行,暫時拋開政治話題。


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vs.記者:「(您表示兩個中國,可是國台辦說只有一個中國,那您的看法),我沒有說兩個中國,我想這點是大家給他加上去,這個議題我是覺得說,應該我在台北回答比較好,(那楊秋興縣長的部分,縣長好像是要全力支持您了),我想這個這個事情,我也不答這個問題好不好。」


受訪時少說一點,在漁市裡,倒是忍不住多說了些。


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:「這個mahi-mahi,這叫什麼刀,鬼頭刀,我可以透露一個新聞給你們,我的好朋友,蘋果的Tim Cook,最喜歡吃鬼頭刀。」


郭台銘還說,想把魚送去美國,似乎也是展現,他能用人脈幫忙推銷漁獲,過去累積的人情,確實是他現在拚選舉的基礎。


▼郭台銘說他的好朋友庫克最喜歡吃鬼頭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鴻海員工父母:「他的人做人很好,為人很好,他替員工設想很周到,選總統我們當然是支持啊,我們是來給他加油。」


鴻海員工家屬口中,照顧人的大老闆,如今轉換跑道,要證明自己能照顧全民,郭台銘跨出舒適圈,點點滴滴累積民意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15供電危機 台電: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