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秋興支持郭台銘遭圍剿 董智森:多數韓粉是垃圾

2019/05/15 19:14 字級:
讀稿

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因為轉向支持郭台銘選總統,遭到韓粉圍剿,讓資深媒體人董智森痛批大部分的韓粉是垃圾,而韓國瑜則懷疑,會做這種事的很可能都是網軍,不相信是真正的韓粉,而韓國瑜也因為在美術館裏帶著首長高喊高雄發大財,也遭到網友KUSO是草包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資深媒體人董智森:「不用在那邊大小聲,再講一遍,楊秋興不能支持郭台銘,一定要支持韓國瑜嗎?因為他過去市長選韓國瑜,他領過韓國瑜一毛錢的薪水嗎?」


▼楊秋興因轉向支持郭台銘遭韓粉圍剿,董智森痛批多數韓粉是垃圾。(圖/翻攝自董智森YouTube)

 

資深媒體人董智森,看不下前高雄縣長楊秋興轉向支持郭台銘,遭到韓粉圍剿,在廣播節目痛批,而一再呼籲粉絲要理性的韓國瑜,則懷疑這是黑韓的網軍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想是指一些非理性的,而且有惡意攻擊的,我猜董智森先生,可能意思是指這些,其實大多數支持韓國瑜,都是非常理性,而且都希望台灣社會,會越來越好的。」


韓國瑜的一舉一動,都受到仔細的檢視。


▼董智森於廣播節目怒批韓粉。(圖/翻攝自董智森YouTube)

 

高雄市局處首長 vs.韓國瑜:「高雄,發大財。」


韓國瑜率局處首長到美術館,開市政會議,卻在參觀展覽前,帶隊高喊高雄發大財,被網友批草包,難道不知道美術館,是不能大聲喧嘩嗎?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如果有些民眾覺得心裡不舒服,我們非常不好意思。」


▼韓國瑜率局處首長在美術館高喊發大財,被網友批為草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網友也利用海綿寶寶卡通歌曲,KUSO韓國瑜這張,類似漫威英雄的海報及高雄發大財的口號,不過也給了消防弟兄靈感,依樣畫葫蘆畫出發爾麵英雄,讓網友也大讚帥,真正的英雄在這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董智森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館長痛批落跑選總統 韓:價值觀相同疑誤會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