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9歲曾智希罹子宮頸癌前病變 術後大血崩

2019/05/15 17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翎娟 字級:
讀稿
29歲曾智希罹子宮頸癌前病變 術後大血崩

受到許多紛絲喜愛,又有小郭雪芙稱號的女星曾智希,日前在臉書PO文公開表示:「我現在是子宮頸癌前病變第三期,聽起來很可怕,但其實做完手術定期追蹤,都可以康復的!」引起許多粉絲朋友們的關心,她也表示自己會保持樂觀,並拍攝YouTube影片和大家分享。

 

YT廣告

▼曾智希形象陽光、笑容甜美,受到許多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曾智希臉書)

 

曾智希今天15日在臉書PO文,表示自己診斷出子宮頸癌前病變第三期,寫下「昨天因為手術完後沒有好好休養,導致持續出血兩個多禮拜,現在吃了醫生開的止痛、止血已經好多了!大家不要擔心」,並樂觀的表示「接下來就是保持樂觀、吃好睡好、不要有壓力、多運動就可以打敗病毒的!雖然這幾點都好難」,同時也希望利用自己的經驗,喚醒女性朋友重視定期做抹片檢查以及人類乳突病毒篩檢的重要性。


▼曾智希神似郭雪芙,擁有姣好身材、漂亮臉蛋。(圖/翻攝自曾智希臉書)

除了臉書PO文,曾智希也在YOUTUBE放上影片,要「女生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」,曾智希說明之前在做抹片檢查的同時,也自費做了HPV人類乳病毒檢查,沒想到HPV檢查結果卻呈現陽性,而且是最可怕的第16型,做了切片後,竟是宮頸癌前病變第三期,她樂觀面對,也希望透過影片,呼籲大家及早發現及早治療。

 

▼曾智希在臉書po出自己被診斷出宮頸癌前病變第三期的消息,引起大家關心。(圖/翻攝自曾智希臉書)

 

網友看到曾智希的貼文,紛紛表示關心:「這麼大的事,現在才知道,好好照顧身體,健康第一」、「早日康復」、「智希要好好保重身體」、「平安沒事就好,早睡早起難,沒壓力樂觀難,只能盡力達成了」、「工作雖然重要,但身體還是要顧好唷」。

 

▼曾智希同時也在youtube上分享,希望女性朋友們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曾智希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7歲少女乳癌!6年再得2癌症 醫揭真相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