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孩在旁!投幣玩機台闖關失敗 暴打口紅機螢幕

2019/05/15 16:03 字級:
讀稿

最近從大陸紅過來的口紅機,吸引不少民眾嘗試,不過基隆一名男子被店家指控,身旁明明有孩子在看,卻是因為玩口紅機闖關失敗暴打機台,導致螢幕碎裂不堪使用也成了最壞身教。


YT廣告

一大群人圍在現在當紅的口紅機前小試身手,不過一名男子投幣後,因為遊戲失敗氣得捶打旁邊的扭蛋機,身旁女子再遞上十塊錢讓男子繼續玩,不過過沒多久再次失敗收尾,男子不放棄,不過接下來的情緒是相當激動,直接暴打口紅機。

 

▼一大群人圍在現在當紅的口紅機前小試身手,不過一名男子投幣後,因為遊戲失敗氣得捶打旁邊的扭蛋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陸紅過來的口紅機,台灣現在陸續有夾娃娃機店增設,旁邊小方格中的號碼,依照不同店家擺放商品,有些是昂貴的口紅,只要通過層層關卡就能取得,13號晚上9點多,基隆廟口婚紗街店家同樣擺放這麼一台,只是黑衣男子卻是玩到火氣上來,店家表示旁邊還有小孩別做這種事好嗎?

 

▼大陸紅過來的口紅機,台灣現在陸續有夾娃娃機店增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夾娃娃民眾:「有些人可能被激到啦,(為什麼?)可能惱怒了,有時候可能輸錢所以有些人會有些舉動。」


▼回到現場再看口紅機,已經沒有在開放民眾玩,因為觸控螢幕碎裂成一大片蜘蛛網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千萬不要這樣子,在小孩子面前做這種不好的示範,小孩子會有樣學樣,就是一個遊戲而已啦,十塊錢投一下,娛樂一下身心而已,破壞別人財產,這也是別人賺錢的東西。」

 

詢問附近民眾,認為玩遊戲而已不適合就不要玩,而且當時小朋友就在附近觀看,暴打機台的行為恐怕也成了最壞身教,警方還沒接獲店家報案,但將會加強巡邏避免再有類似事件發生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