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嚴立婷藥袋洩真實年齡!網跪:顏值太凍齡

2019/05/15 16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嚴立婷藥袋洩真實年齡!網跪:顏值太凍齡

女星嚴立婷與球星老公張智峰感情向來甜蜜,生下兒子Willson後,經歷了3次流產,終於盼到女兒Tammy,湊成一個「好」字,全家人都為此感到開心。而嚴立婷最近感冒去看醫生,在IG上PO出藥袋的照片,沒想到大家關注的重點在藥袋上標示的年齡,意外掀起大家討論。

YT廣告

 

嚴立婷為女演員和電視節目主持人,雖然曾參演過多部戲劇,但近年靠著出演台灣談話性綜藝節目,以其率直的性格終獲得許多人的喜愛,網友認為她講話直接卻不會讓人不舒服,個性大喇喇很討喜,身材好人又漂亮,羨煞不少人。而她近日在IG寫下,「老娘感冒了.....哭哭#這照片我只注意到我的年齡#老女人#多喝水#咳咳#鼻塞流鼻水」。

 

▼嚴立婷真實年齡嚇到網友!(圖/翻攝自嚴立婷IG)

 

不少粉絲見狀後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好好休息喔~最重要的是不能讓雙寶也感冒了唷」、「祝嚴哥早日康復」、「喝開水,多休息」、「保重身體呀!別太累囉…早日康復」、「次感冒都是這樣的症狀,我也是」。

 

 

而更讓網友關注的是,藥袋上除了一整排滿滿的藥單明細,還有個人資料,但仔細一看,嚴立婷的年齡是37歲4個月。嚴立婷真實年齡瞬間讓不少人驚訝不已,很多人都直喊「那個醫生怎麼可以這樣亂打,給妳多灌水了20歲,妳今年不是才17嗎?」、「完全看不出來年齡」、「但是保養得超好欸」、「你…顏值太凍齡了吧嚴哥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嚴立婷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頭白變成黑髮!李連杰曬辣妻 網看傻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震不停! 24小時「餘震」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嚴立婷 藥袋 凍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