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整型疑雲纏身!女星開直播認:前後差很大

2019/05/15 15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整型疑雲纏身!女星開直播認:前後差很大

南韓女團4minute出身的泫雅,因身材火辣而擁有「性感小野馬」的封號。即便認愛師弟金曉鐘(E'dawn),遭經紀公司CUBE炒魷魚,她的女神寶座仍難以撼動。不過泫雅整形傳聞鬧得沸沸揚揚,她乾脆開直播,親上火線回答粉絲們的疑惑。

 

YT廣告

 

▼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 

 

直播中,泫雅坦言自己「妝前妝後差很大」,不過她再三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整型,臉上也沒有任何填充物,她表示:「我對外貌沒有大野心,是爸爸媽媽給了雙眼皮、可愛的顴骨,還有漂亮的嘴巴和鼻子,跟很多髮量。」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 

 

對於自己天生麗質的外表展現極高自信的泫雅,甚至翻開眼皮證明「沒畫內眼線」。其實這段直播影片是泫雅一年前在IG上開的直播,不過近日又再度登上微博熱搜排行榜冠軍,也讓泫雅的整形傳聞再度引發討論。

 

 

▼(圖/翻攝自泫雅IG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泫雅IG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江南大叔PSY爆瘦一圈 模樣超誇張!粉絲:臉比炫雅小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