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1歲巨乳歌手謀拍AV振作!突陳屍家中

2019/05/15 15:02 字級:
讀稿
41歲巨乳歌手謀拍AV振作!突陳屍家中

圖、文 / 鏡週刊

 

日本F奶演歌歌手紫豔3月時在家孤獨猝逝,她早年被爆跟「國寶」落語家桂文枝長達20年不倫,最終退出藝界,被甩且抑鬱自殘。網媒再爆其實紫豔離世數個月前,曾和經紀公司接洽工作,考慮復出AV拍片,沒想到來不及實現願望,就已獨自在家死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解剖報告,紫豔恐怕因為服用多種藥物導致陳屍家中,經紀公司則表示她的身心狀態不佳,所以有在吃藥控制,「她房裡擺了很多藥,可能吃了多種藥有所衝突,才導致喪命」。

 

紫豔認識大他34歲的桂文枝時,她才18歲,當時桂文枝是紫豔參加演歌比賽的評審,交換手機之後頻繁密會,他不但幫她取了藝名「紫豔」,也是她初戀,更是她一生之中唯一擁有性關係的男人。

 

礙於自身形象,桂文枝否認跟紫豔外遇。(翻攝starblog網站)

礙於自身形象,桂文枝否認跟紫豔外遇。(翻攝starblog網站)

 

只是被週刊爆出不倫之後,就算紫豔臉書登了桂文枝的裸照,桂文枝仍為了形象,否認2人關係到底,更讓紫豔崩潰,覺得他選了保全自身名譽,而非自己。

 

如今就連媒體告知桂文枝關於紫豔的猝逝訊息,桂文枝也不願多作回應,擺明切割狀態。其實紫豔出道之後,原本星途一片看好,出過單曲以及專輯,還得過新人獎,只是陷入「小三」深淵,退出藝界、拍了露毛寫真,進軍AV市場等等,直到死前都還未放棄振作,沒想到意外身亡,享年41歲,葬禮僅有至親與工作人員參加。

 

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 

文章來源:41歲孤獨猝死前夕 不倫F奶女星謀拍AV振作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 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富家千金瞞爸媽拍AV 達人揭真相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