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單親父月薪2萬!11歲兒遭撞飛亡 義消心疼捐棺木

2019/05/15 13:42 字級:
讀稿

花蓮在昨天(14日)晚間,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!一名小五男童安親班下課要回家,闖紅燈奔跑穿越馬路卻遭到一輛轎車撞飛送醫不治,由於事發路段路燈「隔盞亮」,當地民眾認為是因為路燈太過昏暗才會引起車禍,不過肇事駕駛供稱是看到燈號由綠轉黃才會踩油門加速,雙方肇責還在釐清當中。

 

YT廣告

小五男童走在斑馬線上,下一秒卻遭到疾駛而來的黑色轎車猛力撞上,只見男童整個人被撞到引擎蓋上後又彈飛到車頂才重摔在地,黑車駕駛見到出事急忙停靠路邊,但男童頭部重創全身多處骨折,已經沒了生命跡象,緊急送往醫院搶救還是宣告不治。

 

▼小五男童走在斑馬線上,下一秒卻遭到疾駛而來的黑色轎車猛力撞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附近住戶:「就砰砰兩聲,然後車子沒有煞車,撞到保險桿然後彈到玻璃,就卡在玻璃那邊,然後從那邊滾下來。」

 

巨大撞擊聲響嚇壞附近住戶,死亡車禍就發生在14號晚上將近7點鐘,肇事的黑色轎車,擋風玻璃撞出一個大洞碎成蜘蛛網狀,後方玻璃更是整片碎裂,左前車殼和車燈嚴重破損,當地居民表示該路段路燈昏暗曾經發生多起車禍,根據了解,死亡的小五男童是單親家庭,家裡還有兩個兄弟姊妹,母親節才剛過兩天就傳出噩耗,讓父代母職的父親悲慟不已。

 

▼肇事的黑色轎車,擋風玻璃撞出一個大洞碎成蜘蛛網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吉安分局車處組小隊長李立青:「楊姓小朋友剛好從安親班補習回來,就是返家途中,由鄭姓駕駛的自小客車,當場撞擊,駕駛經過我們當場酒測,是沒有酒駕。

 

還原車禍當下,楊姓男童其實是闖紅燈奔跑穿越馬路,不過鄭姓駕駛開車,發現前方號誌從綠燈轉為黃燈,踩油門加速卻撞上男童讓他是相當的自責。


▼楊姓男童其實是闖紅燈奔跑穿越馬路,不過鄭姓駕駛開車,發現前方號誌從綠燈轉為黃燈,踩油門加速卻撞上男童讓他是相當的自責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年僅11歲的楊姓男童從安親班下課,卻魂斷在離家不到1公尺的大馬路上,由於他的父親月收入只有2萬多塊,就有義警得知狀況後主動捐贈棺木,要幫助男童一家度過難關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騎士擦撞不治 2轎車停白線擋視線遭起訴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