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殯葬名嘴爆下藥性侵 逼女學員握下體!本人回應了

2019/05/15 12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殯葬名嘴爆下藥性侵 逼女學員握下體!本人回應了

50歲遺體修復師郭璋成經常上節目暢談殯葬故事,沒想到遭到多名女學員控訴其實是個「狼師」,經常以單獨教學為藉口,將女學員帶到汽車旅館上課,趁機在飲料中下藥,迷昏對方後性侵,還害對方懷孕,挨轟「簡直是修復界之恥!」

 YT廣告

 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女學員控訴,2年前她與郭璋成合作一件桃園的遺體修復案件,當天郭璋成開車北上接她,2人一起到桃園留宿,期間喝了點酒,豈料酒中竟被下藥,女子喝完全身癱軟無力,慘遭郭璋成強吻猥褻甚至性侵,之後假意交往讓她懷孕,卻又避不見面。

 

▼遺體修復師郭璋成捲入性侵疑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女學員指控,當時她無力反抗,只能出聲制止,但郭璋成最後仍性侵得逞。事後她問郭璋成是否已婚?對方稱已經離婚,可以交往成為男女朋友,但後來郭璋成經常杳無音訊,得知懷孕的消息還要她把孩子拿掉。除此之外,女學員更透露郭璋成的特殊性癖好,喜歡女生睡覺時握住他的下體,氣到痛罵:「他真的是豬狗不如,簡直修復界之恥」,而且受害者還包括人妻。不過,郭璋成表示,他什麼都沒做,一切都是女學員設計好的仙人跳。

 

▼郭璋成遭爆性侵女學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郭璋成今(15)日受訪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,周刊報導內容完全沒有任何證據,根本子虛烏有,他將與律師討論後,對不實報導媒體提出告訴。據悉,郭璋成成立安妮詩生命禮儀團隊,因名氣愈來愈高,疑似引來黑道側目,表明要加入團隊,但他不願意屈服,於是解散團隊,隨後就發生性侵疑雲,至於是否跟此事有關聯,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惡劣!3非裔男闖住宅挾7人 輪暴34歲女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