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黃捷質詢 韓國瑜坐50分鐘冷板凳…7字回應

2019/05/15 12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黃捷質詢 韓國瑜坐50分鐘冷板凳…7字回應

先前因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經區議題,在議會上「翻白眼」的時代力量議員黃捷,15日上午在議會進行50分鐘的市政總質詢,但他完全沒有點名韓國瑜起身回答問題,引發關注。而她會後則說,反正打電話給總機都要轉給分機,如果知道分機,就不需要經過總機轉,不要浪費市民和自己的時間,還是可以針對市政內容,可以做最有效率的討論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黃捷說,過去的市政總質詢,韓國瑜並沒有發揮市長的角色功能,沒有回答有疑義的問題,是請各局處首長幫忙回答,所以就不請市長答詢,直接請局處首長答覆,也不是故意不請韓來回答,而是想要讓真正懂問題的人來做有效率的回覆,且局處首長也都答得頗具體;她也反問,前幾天的質詢,韓國瑜有針對任何問題做具體的回應嗎?在這樣的前提下,若再問韓,是在浪費自己和大家的時間。

 

▼黃捷15日質詢都沒有點名韓國瑜回答問題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議會)

 

黃捷進一步說,想要凸顯如果知道分機號碼,就不要再撥總機了,因為撥總機還要經過一番轉接,浪費質詢的時間,還是請真正了解的人來回答,可以做最有效率的討論。另外,她也強調,要突顯韓國瑜最近的答詢,是真的不認真,讓市民不滿意。

 

▼黃捷總質詢就是不請市長韓國瑜回答。(圖/翻攝自高雄市議會)

 

然而,50分鐘竟都未被點名起身回答問題,有媒體詢問韓國瑜是否有坐冷板凳的感覺?他則回應,「不會、不會」,虛心接受各種意見化為行動;而他也在休息時間,開玩笑自嘲「我今天非常寂寞」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高雄市議會、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拋「總統高雄辦公」 李佳芬笑:跳針太厲害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