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鄭秀文神隱1月露面!聽到「許志安」冷眼瞪

2019/05/15 11:4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鄭秀文神隱1月露面!聽到「許志安」冷眼瞪

鄭秀文老公許志安,上個月被爆出偷吃黃心穎,鄭秀文第一時間搬出兩人愛巢,不過最近被粉絲發現,疑似搬回家了,因為她13號在IG貼上和寵物的合照,場景就是兩人的家;而14號下午被媒體捕捉到要練舞,鄭秀文罕見的停了下來,但對鏡頭相當不悅,不發一語。

 YT廣告

 

▼鄭秀文老公許志安,上個月被爆出偷吃黃心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好久不見的鄭秀文,在安心戀後1個月,始終沒有接受媒體訪問,14號下午,她到排舞室前,遇到媒體罕見的停了下來,鄭秀文一臉不悅,一聽到媒體問到安心戀,更不耐煩,最後在助理的提醒之後,才趕緊上樓,畢竟為了7月的演唱會,最近鄭秀文緊密的排練,並且時常在IG和粉絲分享近況,滿頭大汗,大口大口喘氣,或是放上自己吃飯的影片,都有不少粉絲在底下留言加油。

 

港星許志安(2019.04.16):「看到報導之後,我覺得自己好丟臉,好錯,好討厭,好噁心。」

 

上個月,許志安和小21歲的黃心穎,爆出在計程車上纏綿16分鐘,傳言第一時間,鄭秀文就搬出兩人愛巢,不過在半個月後,就在IG上引用聖經「愛從不放棄」,懷疑是原諒了許志安,甚至有眼尖粉絲發現鄭秀文已經搬回愛巢,因為這張和愛狗愛貓的合照,椅子就是他們家中的沙發,過去常常入鏡。

 

▼鄭秀文疑似已搬回愛巢,因為這張和愛狗愛貓的合照,椅子就是他們家中的沙發。(圖/鄭秀文sammi_chengsauman IG

 

 

港星 鄭秀文:「誰似你這般欣賞我,誰也說不上你一般清楚我。」

 

兩人愛情長跑多年,在2013年決定結婚,過去被認為童話故事卻留下汙點,現在看來事過境遷,粉絲也關心兩人是不是和好如初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鄭秀文sammi_chengsauman IG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甩老公偷吃陰霾 鄭秀文PO健身備戰演唱會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