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藍初選辦法5/15出爐!市話全民調、採政見發表會

2019/05/15 10:51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初選辦法,在5月15日就會出爐,總統提名人選預定在7月初就會確定。目前初選辦法,定調不辦辯論,但會有政見發表會,不論是主被動參選都不用領表,由黨內提名小組去徵詢意見,另外,雖然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提出希望有手機民調,但黨中央的辦法,還是以市話民調為主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說,他認為手機民調還不是很成熟的辦法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初選辦法確定駁回郭台銘提出的手機民調,而採市話民調為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 郭台銘vs.主席 吳敦義:「1 2 3 笑一個。」

 

一見 。

 

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vs.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你可是小男人。」

 

再見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 朱立倫vs.主席 吳敦義:「國民黨勝利。」

 

繼續見。

 

6位主被動參選人都見完,國民黨初選辦法跟著出爐,最後提出意見的還是沒有被接納空間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 王金平:「我分析過嘛,這個手機民調的一個缺點,現在還不是很成熟的一個初選辦法。」

 

就像王金平所說,郭台銘提出手機民調確定掰掰,國民黨要找5家民調公司,進行市話民調,每家3000份有效樣本,總共15000份來決勝負。

 

國民黨中常委曾文培:「現在既然提了這個叫特別辦法,其實就是要解決這個主動、被動問題。」

 

至於各主動參選人都不排除的辯論會,在黨內傾向不規劃,以政見會帶過,還有化解主被動尷尬,要不要納入初選裡頭,就由提名小組向當事人徵詢,不必領表登記。

 

▼初選「特別辦法」已經底定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初選「特別辦法」已經底定,就連日期都有眉目,目前規劃6/23-7/4 政見發表會,7/6-7/14之間初選民調,7/17常會通過人選,7/28全代會正式提名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 朱立倫:「唯一的機會就是要讓,治國無方只顧撿槍的蔡英文政府下台,3年...我們受夠蔡英文這3年表現,真的連陳水扁都不如,讓人民受苦了。」

 

就算發高燒,朱立倫還是開記者會,體檢蔡政府的施政,黨內有意參選繼續拚,管他這規則,還是黨內共識公不公平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