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詭異十字弓命案!旅館3房客慘死 640km外再尋2屍

2019/05/15 10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詭異十字弓命案!旅館3房客慘死 640km外再尋2屍

德國巴伐利亞省「帕紹巿」,最近傳出一起離奇命案,警方在一間旅館發現3名房客陳屍房內,而且身上都遭到十字弓箭刺穿,就在警方投入調查2天後,在距離旅館640多公里遠外,其中一名旅館命案的死者家中,又發現了另外2名女性遺體,也讓案情越來越撲朔迷離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德國最近傳出一起離奇命案,3名房客都遭到十字弓箭刺穿身亡。(圖/翻攝自鏡報

 

德國巴伐利亞省帕紹巿一間旅館,11日驚傳有3人陳屍客房,而且3名死者身體都遭十字弓箭刺穿。

 

德國下巴伐利亞行政區警方發言人:「目前的調查結果是在飯店客房中發現3具遺體,弓箭卡在遺體內,我們還在等待解剖結果。」

 

警方調查發現3名死者都是德國籍,其中一名30歲女子,被十字弓箭射穿陳屍地板,另外兩名死者,53歲男子和33歲女子,兩人則是手牽手躺在床上,但身上同樣遭十字弓箭刺穿,由於死狀實在太過離奇,也讓當地警方不敢大意。

 

德國下巴伐利亞行政區警方發言人:「總共在發現遺體的房內,找到3把十字弓,其中一把在袋子裡。」

 

但調查還在進行當中,沒想到才過了兩天,警方又在旅館命案其中一名死者公寓中,發現了另外2名死者。

 

▼沒想到警方又在其中一名死者公寓中,發現了另外2名死者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外電新聞主播:「德國警方證實,發生在巴伐利亞帕薩,3人遭十字弓殺害一案,又發現另外2具女性遺體,在距離約650公里遠,一棟公寓內遭以相同手法殺害。」

 

11日警方先是在帕紹巿,發現2女一男,13日又在640多公里遠外的維廷根市,發現2具女性遺體,而且都遭相同手法殺害,但死者間到底有什麼關係,警方還在追查當中。

 

根據德國射擊運動和射箭協會,在當地只要年滿18歲就能取得十字弓箭,隨著這起十字弓命案,案情越來越離奇,也讓德國當地人心惶惶。


(封面示意圖圖/翻攝自鏡報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威利本尊是殺人魔!逃亡32年沒人找得到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十字弓 德國 命案 陳屍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