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稱「必選」意圖捧殺?柯P:這套對我沒效果

2019/05/15 10:24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突然稱讚台北市長柯文哲2020勝算最高,對此,柯P昨(14)日表示是韓國瑜太謙虛,至於是不是韓國瑜要捧殺他呢?柯P說這一套對他效果不好,另外,針對蔡總統自認台灣從來不是挑釁對岸的人,柯P嗆說台灣確實不是,只有蔡英文是。

 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韓國瑜突然稱讚台北市長柯文哲2020勝算最高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迪化街商家 vs.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果花香紅茶,對,綠豆做的。」

 

大口吃,大口喝,柯P逛迪化街,幾乎所有在台北的媒體都到齊了。

 

記者 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超過12支麥克風,國有大事,來來。」

 

原來是韓國瑜斷言,柯P必選2020,而且勝算最高。

 

記者 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沒有啦!看好我那個表示他謙虛了,其實事實的真相是我也不知道(選不選2020),我這個叫八段錦戰術,就是每天打八段錦,我做我自己的事。」

 

柯P打出太極拳,因為韓國瑜的吹捧,未必是真心話。

 

記者 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記者:會不會覺得是一種捧殺)自出道以來你知道已經也活到今天,大概什麼捧殺那一套,對我都效果都沒有,其實韓國瑜現在這樣不好啦,靜下心來,認真做事這樣就好了。」

 

柯P隔空呼籲韓國瑜要沉得住氣,但韓市長卻已經為了安撫高雄市民,喊出當選總統就在高雄辦公。

 

▼針對韓國瑜的遷都說法,柯P也回應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 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唉~他大概是主張遷都,還是怎樣(記者:不遷都就總統一個人在南部辦公)他意思就是說他有上班、沒上班也沒差,意思是不是這樣?我也不曉得(記者:能對高雄有個交代?南北平衡)好了,不要再問我了,我實在是笑不出來(記者:落跑市長的罵名可以解套?)唉~我跟你說,這有時候就是太勉強。」

 

柯P無意槓上韓國瑜,但跟蔡總統在「親美抗中」的議題上,已經數次交鋒。

 

記者 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記者:總統叫你解釋一下,什麼叫做避戰?)喔...這個我倒是有答案,為了回答她這問題,我特別去讀了孫子兵法,上兵伐謀,其次伐交,其次伐兵,其下攻城,如果要打到攻城野戰,那是最low的(記者:蔡總統說,台灣從來不是挑釁的人)呵呵呵,台灣不是,只有她是。」

 

戰略上,柯團隊似乎是先鎖定,跟柯P選票重疊性較高的蔡總統,一旦小英撐不過黨內初選,柯P參戰勝算或許又能多個幾分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