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豬哥亮逝世2年!謝金燕首曬25年前父女照 有洋蔥

2019/05/15 10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豬哥亮逝世2年!謝金燕首曬25年前父女照 有洋蔥

「秀場天王」豬哥亮在2017年5月15日因罹患大腸癌病逝,享壽70歲,今日適逢2週年,女兒謝金燕一早就PO文,貼出父女合照,「Dad I miss you…」抒發對父親的想念之情,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紛紛鼻酸,引發議論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謝金燕今(15)日在Instagram發文,她PO出和豬哥亮的合照,寫道:「爸,我想你了」,隨後是一長串的刪節號,接著才說:「你總是在我心裡,永遠不會離開」,照片中的豬哥亮47歲,謝金燕19歲,如今她都已經44歲了,無奈爸爸卻已經不在,讓人忍不住感到心疼和難過。

 

▼謝金燕PO照思念豬哥亮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 

文章曝光後,讓許多粉絲忍不住跟著淚崩,「他在天上守護著妳」、「想念豬哥亮」、「我們都想他,我爸每天都會看一集他的節目…彷彿他從沒離開過」、「好大的洋蔥」、「豬大哥永遠在大家的心裡」、「一直沒感覺豬大哥已經離開了」、「永遠在心中」、「他沒有離開,只是換個方式陪伴著妳」、「死亡不是消失,遺忘才是,他一直在妳心中就永遠存在,姐姐加油」、「永遠的傳奇人物」。

 

▼謝金燕表示「爸,我想你了」。(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 

據了解,豬哥亮生前最掛念的,是相認才4年的女兒謝金晶,常被拿來與同父異母的姊姊謝金燕做比較,更叮嚀她要照顧媽媽和阿嬤,對此謝金晶也坦言,最遺憾的是之後結婚沒機會讓爸爸牽手走婚禮紅毯,自認還沒做到爸爸臨終的遺願,「我還沒有完全挑起這個擔子」。談到姊姊謝金燕,她表示彼此還是沒聯絡方式,至於常被拿來做比較,她則樂觀看待,「撇開姊妹的身分,如果一個新人,大家拿妳跟謝金燕比較,反而覺得很開心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謝金燕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姐姐首曬素顏照!謝金燕逆齡美肌無辜眼 粉絲尖叫:43歲?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