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得手逾1800件!小兒麻痺作掩護 網拍銷贓撈百萬

2019/05/15 09:17 字級:
讀稿

彰化出現一名褲襠大盜!王姓嫌犯罹患小兒麻痺,行動不便卻成了他的掩護。從去年10月開始,幾乎天天前往中部各大賣場偷盜,偷得的刮鬍刀、甚至養生禮盒都往褲襠塞,一天到各處偷七八次,再交給夏姓友人的網路賣場銷贓,初估不法獲利上百萬元。

YT廣告

行動不便的男子拄著拐杖,進到賣場挑選物品東張西望,看到喜歡的物品不是拿到櫃檯結帳,而是塞到自己褲襠裡,塞完一樣再塞一樣,喬個適當位置不會掉出去。

 

▼王姓嫌犯罹患小兒麻痺,行動不便卻成了他的掩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:「因為嫌犯他本身肢體障礙,又穿寬鬆的衣服,就是這樣拿著,看店員不在就塞到褲襠裡面。」

 

罹患小兒麻痺的嫌犯行動不便,無法正常行走反倒成了他的掩護,將贓物偷渡出去,換間賣場下手一樣不手軟,看上架上的養生飲品禮盒,一樣趁著沒人注意直接往褲襠塞,但一切犯行都被頭頂上的監視器拍下,警方逮捕到林姓男子,就是日前縱橫中部地區的褲襠大盜,去年10月因為酒駕出獄之後,就以竊盜維生,偷遍南投雲林彰化各大賣場,貴的從高價的刮鬍刀、電動牙刷,便宜的連糖和醬油他都偷,偷得很勤勞,每天偷個七、八回,初步估計得手1800多件,不法獲利高達上百萬。

 

▼林姓男子每天偷七、八回,初步估計得手1800多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彰化縣刑大副大隊長林世明:「竊盜中部地區多家連鎖大賣場,然後將贓物再交由夏姓嫌犯,在其所經營的網路商店進行販賣,受害的大賣場大概40家,嫌犯不當獲利大概有百萬元以上。」

 

▼警方指出林姓男子偷得贓物後再以約三折價賣給夏姓女子,初估不法獲利上百萬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指出林姓男子偷得贓物後再以約三折價賣給夏姓女子,在台中的一處雜貨場以及網路賣場銷贓,林姓男子利用自己小兒麻痺行動不便為掩護,偷得贓物都往褲襠塞,警方查獲移送法辦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