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幼稚園老師蹲路邊!性感翹臀讓網暴動:想重讀

2019/05/14 22: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幼稚園老師蹲路邊!性感翹臀讓網暴動:想重讀

這是哪間幼稚園?近日網路流傳多張照片,只見一名長相亮眼的幼稚園老師,蹲在路邊幫孩子們整理衣物,畫面曝光後,眾多男性全放錯焦點,只定睛在女老師姣好的身材及翹臀上,紛紛暴動直喊:「突然好想回去念幼稚園!」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女老師替小朋友整理服裝儀容。(圖/翻攝自we25.vn網站)

 

有家長近日到幼兒園接小孩時,驚見一名長髮女老師穿著白橘色制服,下身搭配合身黑短褲及高跟鞋,長髮女老師蹲在地上,貼心地替小朋友整理服裝儀容,看似是幼稚園老師都會做的事情,但不少男性全把焦點轉移到長髮女老師的身材。

 

▼男網友全定睛在女老師的姣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we25.vn網站)

 

仔細一看,長髮女老師有著清新、甜美的長相,加上當天穿著短褲,大方露出一雙健康膚色的修長美腿,此外,由於蹲姿讓長髮女老師的翹臀更加明顯,窈窕曲線讓眾人看得目不轉睛。據了解,該名幼稚園老師來自越南,照片曝光後讓男網友紛紛暴動,狂喊:「害我想重讀了」、「爸爸可能每天準時接小孩」、「我會每天親自接送小孩上課」、「來去越南考察一下」、「我以後要當園長」、「走了!報名幼稚園了」、「一起入學吧,活到老學到老啊」、「我會請她好好照顧我們的小孩」。

 

▼女老師長相甜美,讓不少男性暴動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we25.vn網站、翻攝自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美到逆天!幼稚園老師好身材 網友直呼「逼死人」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