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溫泉、岩盤浴全搬來 揭密祝文宇百億賣房術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5/14 21:34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溫泉、岩盤浴全搬來 揭密祝文宇百億賣房術

房產代銷龍頭甲山林老闆祝文宇,找人才的方式更是特別,他說,在他公司想當主管,一定要會賣房子,而且不能是只會一項能力的專才,得要是通才。

 

甲山林董事長祝文宇:「這是烏來的溫泉。」把遠在烏來山上的溫泉水搬進台北市中心。

 

▲房產代銷天王甲山林砸下30億元蓋的售樓總部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甲山林董事長祝文宇:「像我們這個,我們在蓋房子一樣,我們實際上,這個陽台是兩層樓高。」陽台高度蓋到兩倍只為了種棵樹,這竟是房產代銷天王甲山林砸下30億元蓋的售樓總部。

 

甲山林董事長祝文宇:這邊就是我們員工可以來,然後我們消費者可以來,這邊就是岩盤浴,這是懶人運動,這是化妝區,裡面實際上有蒸氣、烤箱。」不管懶人運動還是真的要運動,跑步機、腳踏車,健身房裡一應俱全,跟著董事長祝文宇的腳步,愈逛是愈想問,董ㄟ 我們真的要賣房嗎。

 

▲讓你在這邊去學習,這邊去比較,當你學習比較以後,你對於整個產品,對整個市場都清楚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甲山林董事長祝文宇:「這裡並不是要叫你在這邊去成交,只是讓你在這邊去學習,這邊去比較,當你學習比較以後,你對於整個產品,對整個市場都清楚,你再去選擇。」到了地下一樓更是別有洞天。挑高的氣派長廊,一個個隔間各有特色,都是不同建案,一大張雙北市地圖,印在牆面上,地點、交通、價格一目了然。

 

▲房地產低迷之際,別人的讓利喊的是10%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甲山林董事長祝文宇:「你買衣服是不是要比一比造型、材料,買房子這麼貴,你不來比一比嗎,先從價格比起,比起以後,然後再看同樣的價格條件,這個價格它有價差的時候,哪裡未來發展會比較好 。」比較沒在怕,甚至在三年前,房地產低迷之際,別人的讓利喊的是10%,祝文宇的讓利卻是真真實實的市場震撼彈。

 

甲山林董事長祝文宇:「如果在板橋,當初最好的房子大概平均價80萬左右 ,我們訂了一個價格,非常震撼 45萬,45萬第一個比成屋便宜,第二個比銀行的所謂價格還要低,這個就是讓利,結果那個讓利方案通過以後,我們事實上媒體,事實上也沒用很大的時間,也沒有換場的時間,轉換量大概70億。」腦筋動的快,每年從祝文宇手中賣出的房子超過百億元,但要闖進年輕人市場,祝文宇更大膽砸下重金。

 

▲養了約20人的團隊,那行銷搞定了,第一線要賣房的戰將怎麼找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幾支燈架攝影機在公司劃出獨立空間打造了一個虛擬棚,眼前的主持人正為了最新的網路影片對稿排練。甲山林員工:「嚴選蛋黃地段,精工品質,專業化經營。」內容不外包,全都是自己拍自己剪,甚至養了約20人的團隊,那行銷搞定了,第一線要賣房的戰將怎麼找。

 

甲山林董事長祝文宇:「房地產不是叫專業,比方說你裝修很厲害,你設計很厲害都不夠,都必需要就是你比方說,要了解整個時事怎麼樣,但變成說你要通才而不是專才,我今天在公司做個主管,做一個工地的專案,我就常常問你會不會賣房子,你的業務能力怎麼樣。」會不會賣 ,讓數字給答案,但祝文宇求的,可不只是成交,而是要交屋。

 

▲能在代銷業稱霸,要天時 要地利,更要祝文宇的人和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甲山林董事長祝文宇:「我們是業界裡面唯一沒有用跑單的,這個跑單,他如果今天在賣房子,他為了賣掉他不擇手段 ,我要有責任,我必須要交屋,不管是自建案,不管是代銷案我必須要負責 。」只是現在的房價,年輕人常說是遙不可及,祝文宇說其實他當年買房 也是咬著牙。

 

甲山林董事長祝文宇:「台北房價大概是不到大概7、8萬塊,今天如果人生不懂得買房子 ,事實上等於就是財富被縮水,現在利率不到2%,結果事實上,有錢人更有錢,沒錢人愈沒錢,為什麼,你不敢借錢嘛,跟銀行借100萬 ,一年還2萬塊,你不敢借,比物價漲得都還要少,結果大部份的人都不敢借錢嘛,不敢借錢,那你財富再被重新分配,你不知道嗎,房地產有個特色叫什麼,你如果選對房子,連睡覺都在賺錢。」縱橫房地產業30多年,能在代銷業稱霸,要天時 要地利,更要祝文宇的人和。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: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