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接大單外送卻無人領 住戶疑遭冒名惡整

2019/05/14 18:31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汐止多家店面,包括知名雞排連鎖店、飲料店,甚至是水餃店,在同一時間都接到大量訂單,而且都指定同一地點,外送員將做好的食物送到民宅時,卻發現根本沒有人訂購,遭人惡意棄單。奇怪的是,訂購的號碼竟跟民宅住戶的電話一樣,住戶為了自清,還特定調了通聯記錄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雞排店外送員,將熱騰騰一大袋雞排跟炸物,送到訂購的指定地點。但按了好幾聲門鈴,卻等不到人來開門,他只能在住宅外來回徘徊,就在懷疑是不是送錯地點,另一家水餃店的外送員也來了,同樣提著一大袋,做好的水餃,同樣按了電鈴,同樣找不到人。


▼同時5家店遭到棄單惡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各家遭棄單外送員:「不會吧,你送幾份,10份,有(訂購)電話嗎?妳的也有留電話,對啊有啊!」


真的超級傻眼,一連來了5家店,包括雞排、飲料、水餃等,在同一時間,接到大量訂單,通通指定外送到汐止一處民宅,最後卻沒人訂購。


▼雞排店接到大量訂單,送到指定地點卻無人訂購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棄單雞排店:「說他要訂雞排,10幾份將近20份,還有一些點心,單子來當然要做啊,你看我們現在也在做(外送單)。」


雞排店的老闆,以為收到大量訂單,開心現炸現送,最後卻是惡夢一場,損失將近1600元。


遭棄單雞排店:「一送去就看到水餃店、飲料店,這樣你就懂了。」


▼民宅住戶為了自清調閱通聯記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距離指定地點,不到200公尺的水餃店,一樣慘遭惡整,損失800多元,問題來了,到底是誰狠心惡作劇,民宅住戶得知消息後相當傻眼,為了自清,連忙調閱了當天的通聯紀錄,證明自己沒有打過電話。住戶懷疑,是先前車禍賠償問題,導致對方惡整,原本想追查訂單電話,這下更誇張,打去訂購的電話,顯示的就是住戶本人電話,疑似利用變碼程式,以假亂真,住戶表示,將主動提告,不讓自己聲譽跟接單店家無辜損失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