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館長首合體蔡英文!力挺辣台妹原因曝光

中央社 2019/05/14 18:30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館長首合體蔡英文!力挺辣台妹原因曝光

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前往林口海軍陸戰隊66旅,探視「莒光園地」節目拍攝,與參與錄影的海軍陸戰隊官士兵互動,並和擔任座談主持的「館長」陳之漢,分享國軍個裝改善、志願役訓練等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館長和網友分享拍攝莒光園地時,總統來探班的互動情況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 

館長今天在臉書貼出和蔡總統同框照片,和網友分享拍攝莒光園地時,總統來探班的互動情況。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,總統今天下午前往林口海軍陸戰隊66旅,探視「莒光園地」節目拍攝,並與參與錄影的海軍陸戰隊官士兵互動,了解海軍陸戰隊官士兵於軍中服役情形。林鶴明說,館長為海軍陸戰隊退役軍人,日前同意義務於這集「莒光園地」節目中擔任座談主持工作,總統也與館長分享目前國軍在個裝改善、志願役訓練等情形。

 

▼總統今天下午前往林口海軍陸戰隊66旅,探視「莒光園地」節目拍攝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 

館長事後也在臉書po文「拍莒光園地總統居然來探班,跟總統聊滿多的!」、「這兩天我有點喜歡我們總統,比男人還男人。」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雖然館長日前曾和賴清德一起開直播,但據相關人士今天透露,館長和總統碰面時,也當面向總統表示支持力挺。館長表示,共軍頻頻繞台、威嚇台灣當時,國民黨都不講話,只有總統出來說話,他身為軍人,就決定支持民進黨。針對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問鼎總統之路,館長也坦承他還是希望柯文哲2024年再出來選總統。「莒光園地」是國軍電視教學節目,這集將於16日的「莒光園地」播出。

 

▼總統蔡英文和擔任座談主持的「館長」陳之漢,分享國軍個裝改善、志願役訓練等。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挺韓國瑜捐50萬!館長怒:一張感謝狀都沒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