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輕鬆年存4.6萬!澳洲瘋5元挑戰 儲蓄法曝光

2019/05/14 16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輕鬆年存4.6萬!澳洲瘋5元挑戰 儲蓄法曝光

許多人為了存錢都會拿出不少奇招,澳洲近來也開始流行「5元挑戰」存錢法,只需要5澳元(約新台幣108元)的紙鈔就能開始,有網友就因此在1年後成功存下2095澳元(約新台幣4.6萬元),因此讓更多人加入了「5元挑戰」的行列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「5元挑戰」存錢法是由臉書粉絲團「Markdown Addicts Australia」所發起,只要每買完東西後,把手中的5元紙鈔,全部存放到同一個平時看不見的地方,且盡量愈隱密愈好,並且在挑戰結束前都不去數錢或花掉,持續1年便可輕鬆累積一筆小錢。

 

▼如何有效存錢是許多人的困擾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「5元挑戰」存錢法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開始實際執行,而成果都相當驚人,讓他們紛紛直呼:「我1年下來存下了2095澳元(約新台幣4.6萬元),實在太棒了!我決定今年要再挑戰一次」、「原來每天一點點小錢,積累下來變成這麼可觀的數字」。

 

另外,也有人直接用10澳元開始挑戰:「我最後省下來的錢,足夠支付我整個聖誕節的所有開銷,包括給親友的禮物,還有派對用的食物、裝飾,全部都搞定了。」而「5元挑戰」在國際上傳開後,美國和加拿大也有網友分別以5美元和5加元進行類似的存錢挑戰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Thermie by Sarah》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3歲存百萬!瑤瑤曝省錢法 吳宗憲嘆:我反對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