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件式性感背殺!雞蛋糕妹正臉曝光 網全驚呆

2019/05/14 15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1件式性感背殺!雞蛋糕妹正臉曝光 網全驚呆

正妹在民間!近年出現不少賣菜、賣魚、賣麵的美女闆娘,屢屢引發熱議,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分享雞蛋糕販的背影照,一頭長髮加上白皙皮膚,還露出黑色小可愛,小露性感模樣讓她興奮喊「這雞蛋糕老闆娘很可以」,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,「突然想吃雞蛋糕」、「求一個正面」,果然,有神人就搜出這名雞蛋糕妹的臉書帳號,原PO也在留言處貼出她的正面照,驚呆一票網友。

YT廣告

 

▼女網友曬出雞蛋糕販背影照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曬出一張雞蛋糕攤位照,是一名長髮女子背對鏡頭站在爐火前,只見她身穿墨綠色連身短褲裝,上半身細肩帶的設計,還露出半截黑色蕾絲小可愛,雖然腳上隨性地穿著拖鞋,但白皙美腿一覽無遺,美背照超吸睛,讓同為女生的原PO都直呼,「這雞蛋糕老闆娘很可以」。

 

▼原PO曬出雞蛋糕妹的正面照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照片曝光短短幾小時,就吸引近5千人按讚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突然想吃雞蛋糕」、「可以應徵當老闆嗎」、「求一個正面」、「這在哪裡,改天要來去買」、「這是老闆娘的女兒吧哈哈」、「想吃老闆娘…不是啦!想吃雞蛋糕」還有人狂敲碗,「看來得改吃雞蛋糕了,敢問這位姑娘,這店家在哪」、「你再不po地址我生氣了喔」,沒想到,原PO過沒多久就在留言處貼出雞蛋糕妹的正臉照,果真是名大眼正妹,瓜子臉加上挺鼻,長相相當甜美,還有人搜出她的臉書帳號,意外引起熱烈討論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老闆娘電眼長腿「撞臉吳亞馨」 網暴動:想吃她下的麵
天菜來也!「虎牙妹」放電賣菜 網凍抹條:決定吃素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