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】勇於認錯!卸貨撞倒機車 司機留紙條被讚爆

2019/05/14 15:04 字級:
讀稿

基隆市基金一路巷子裡,一名司機大哥準備停車卸貨時不小心撞倒一台機車,沒想到他不僅把車牽起來,還留下寫有電話號碼的紙條表明願意賠償,讓路過的網友看到相當感動,網友PO文大讚這名誠實司機,這篇貼文也引起討論。

 

YT廣告

小貨車行經在巷弄小巷內,司機大哥準備要停車卸貨時不小心撞倒一輛破舊機車,他趕緊下車查看並且把車牽起來,司機因為一時找不到車主,還特別留字條隨後他就開車離去。

 

▼小貨車行經在巷弄內,司機大哥卸貨時不小心撞倒一輛破舊機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等到車主準備要牽車時,發現車子上面夾了一張紙條,拿起來一看,原來有人把他車子弄倒了,但是對方願意負責,讓他覺得相當暖心。

 

社區總幹事:「這是一個責任問題,這個要鼓吹啦!就是說你做錯事,雖然你不小心,但是你留這個讓大家覺得很Ok。」

 

▼司機因為一時找不到車主,還特別留字條隨後他就開車離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眾紛紛讚賞,而機車車主也把照片Po在網路上表示,我原本想說這麼破舊的機車撞倒也看不出來,司機大哥應該牽起來就沒事了,當我買完東西回來時,我很榮幸親眼看到台灣最美的風景,司機留下的紙條上面也寫著「臨停卸貨擦撞到您的機車,如有受損麻煩請來電告知,修理費用我會負擔,謝謝抱歉了」。

 

▼民眾紛紛讚賞,而機車車主也把照片Po上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附近住戶:「這是負責的態度,那你不小心撞到我,我也甘心不要很多錢,自己花不用你來幫我出錢,我可能還會打電話說,我有收到你的訊息這是你的不小心我不會怎樣。」

 

司機勇於認錯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大讚,有品的好心司機會有好報的,現今的人已經很少願意這樣做了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車遭撞!駕駛看紙條暖哭:見證台灣人道德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