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谷翔平本季首支全壘打 轟炸反方向第2層看台

中央社 2019/05/14 13:16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大谷翔平本季首支全壘打 轟炸反方向第2層看台

美國職棒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傷後復出,今天在客場敲出本季首轟,擊球速度達111.7英里(約180公里)並擊中反方向的第2層看台,印證他說過「今年力量更強」的宣言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大谷翔平去年10月投球的右手肘開刀,本季無法擔任投手,但從春訓開始一步一步復健,未經小聯盟復健賽而是經40打數的模擬賽之後,5月7日以左打者身分復出。


 今天是大谷翔平復出以來第6戰,前5戰總共21個打數只有4支安打,全部是一壘的短程安打,打擊率0.19,帳面上似乎還沒「熱機」。

 

不過美國媒體分析,大谷翔平前5戰的平均擊球速度達96.2英里,而且最近有3球飆上105英里,可見他力量到位,只差揮棒的時機與節奏。

 

大谷手感經一週加溫,今天這一戰果然爆發,所屬的洛杉磯天使作客明尼蘇達雙城,他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,3局上,面對右投手貝里奧斯(Jose Berrios),敲出中左外野方向的深遠全壘打,送回壘上楚勞特(Mike Trout),幫助球隊3比2領先。

 

大谷上次開轟是在去年9月26日,暌違7個多月,敲出本季首轟,也是大聯盟生涯第23轟。

 

大谷翔平這支全壘打擊中外野第2層看台前端,轉播單位測量達429英尺(約130公尺),比起大聯盟平均全壘打距離多了29英尺。擊球飛出的速度也遠快於平均104.2英里,達111.6英里。

 

大谷翔平3局開轟之後,9局上,再敲一壘安打,單場3打數2安打,2分打點,另有2次四壞保送,打擊率上升至0.25。終場天使5比4擊敗雙城。

 

24歲的大谷翔平去年挑戰大聯盟,以「二刀流」身手拿下美國聯盟新人王。今年少了一刀,只剩打擊,但他在復健期的尾聲說,覺得今年力量更強,而且美國媒體預測,專心打擊的大谷翔平,火力更恐怖。

 

(封面圖/達志圖庫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