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漫威英雄宇宙誰接棒? 死侍、X戰警有機會加入

2019/05/14 12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漫威英雄宇宙誰接棒? 死侍、X戰警有機會加入

《復仇者聯盟》第四集之後,下一部是什麼?  除了《蜘蛛人》之外,六月份還有《X戰警:黑鳳凰》,去年迪士尼電影公司已經砸大錢把X戰警的版權買回來,所以影評預測,X戰警加入漫威英雄系列是遲早的問題。
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琴葛蕾出任務被太陽閃焰擊中,但是他竟然沒死,反而成為宇宙最強變種人。(圖/《X戰警:黑鳳凰》翻攝自IMDb


琴葛蕾擁有更大超能力而且變成大反派化身成黑鳳凰,把其他X戰警打得落花流水,這是X戰警第12部系列電影,六月就要上映,20年前第一集影迷就愛看X戰警的超炫特效。

 

當年暴風女一發功,還有金鋼狼一出爪就讓影迷超興奮,不過當時版權還在福斯電影公司,去年迪士尼砸大錢不但買回X戰警版權,還有這號人物。

 

▼超無厘頭的另類英雄死侍已經拍了兩集叫好又叫座。(圖/《死侍》翻攝自IMDb

 

超無厘頭的另類英雄死侍已經拍了兩集叫好又叫座,影評預測在復仇者聯盟告一段落之後,漫威英雄想要延續氣勢變得更強大,死侍和X戰警的加入將是遲早的問題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MDb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全球限定彩蛋在台灣!金鋼狼獨家現身《復仇者4》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