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狂吸5萬讚!白家綺哺乳照 網暴動

2019/05/14 11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狂吸5萬讚!白家綺哺乳照 網暴動

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去(2018)年和小5歲的鮮肉男星吳東諺結婚,並於上個月26日平安產下兒子「小肚臍」,前幾天開心宣告「我的母奶人生,正式啟動」,而她也趁著母親節甜曬溫馨哺乳照,隨即引來5萬名網友熱情按讚,但有人看了卻驚呼「露點了」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
▼白家綺上個月平安產下兒子「小肚臍」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 

白家綺順利卸貨後,目前還在閉關靜養中,再度升格為人母的她,在母親節當天應景貼出一張哺乳照,開心寫道:「祝全天下的媽媽,母親節快樂」,只見她綁著公主頭素顏入鏡,完全藏不住滿臉笑意,幸福沉浸在當母親的喜悅中,寬衣解帶替兒子哺乳,重點部位巧則妙用小花貼圖遮住。

 

▼白家綺在母親節當天曬出溫馨哺乳照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 

不過,再仔細一看,原本溫馨的哺乳照卻讓網友看了不小心歪樓,還有人提醒她小心走光,但大部分的網友看了仍紛紛大讚,「最美的風景是媽媽對孩子的愛」、「慈祥發出愛的光芒,令人為之動容!」、「好溫馨的畫面,幸福的媽咪與小朋友」、「這是個母親節最好的禮物」。

 

▼白家綺大讚老公是神隊友。(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 

此外,白家綺先前在IG限時動態上透露,自從生了寶寶後,老公吳東諺相當照顧「小肚臍」,更列舉出了老公升格爸爸後的「3大技能」,不論是幫寶寶拍嗝、換尿布,甚至是哄睡覺都難不倒他,讓她大讚是神隊友,「這麼好的老公哪裡找」,一家3口充滿幸福洋溢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白家綺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白家綺提前2周卸貨 爆痛6hr「小肚臍」出生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