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郭會結束遭包圍 郭自嘲:不能綁鞋帶

2019/05/14 11:07 字級:
讀稿

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參選人郭台銘,在吳郭會後記者會上,一邊看著手機,一邊發表3點聲明,希望初選過程公平公正,希望納入手機民調,還有公開政見會辯論會。郭台銘也被問到,未來初選結果出爐,如果沒有勝出願意擔任副手嗎?郭台銘說自己習慣決策,不適合擔任參謀。相較國民黨首場的「吳韓會」,高雄市長韓國瑜所發表的4點聲明,兩人除了著重內容不同外,就連黨中央接待的規格也不一樣。
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▼吳郭會結束,郭董離開黨中央前,先自嘲一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 vs. 記者:「離你們遠一點,我們往後 ,慢慢往後,謝謝,我不能綁鞋帶,我要離你們遠一點,讓我過好不好。」
 

吳郭會結束,郭董離開黨中央前,先自嘲一番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 vs. 發言人 歐陽龍:「(發言人 歐陽龍:你們聽到沒有,要拍好看一點,人家說本人跟電視上差很多)以後不要跟你站在一起,因為跟你在一起,我就顯得老。」

 

試圖淡化霸氣形象,藍營這最後一場會談,少不了跟首場「吳韓會」相比。

吳郭會前夕,發言人歐陽龍提早10分鐘迎接,郭董一樓進場,不忘搭手扶梯,連敬3次禮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:「郭董,郭董。」

 

相較韓國瑜,從地下室進黨中央。

 

當時,副主席郝龍斌、秘書長曾永權,還在辦公室外接待。
 

吳郭會的記者會,郭董講話,小編跟楊秋興陪同,而吳韓會的記者會,韓國瑜有王淺秋以及4個中常委出席,而細聽韓郭兩人聲明。


▼郭董希望所有參選人,能參加「政見發表會」或「辯論會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 郭台銘:「跟吳主席報告,有3點。」
 

講4點聲明,郭董看手機念稿,反觀韓國瑜。

 

高雄市長 韓國瑜(04.30):「有其他的方式,予以尊重。」
 

韓4點聲明,包含感謝吳敦義提名,2020黨要團結,他雖無法參加現況民調,但其他方式都尊重,而郭台銘著重在初選辦法要公平、公正、公開,黨更要參考綠營,民調納入手機,最重要的郭董希望所有參選人,能參加「政見發表會」或「辯論會」,如今,藍營「吳郭瑜」輪流上陣,儘管現在兩人互相稱兄道弟,但避不了2顆大太陽,終須一戰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徐巧芯不忍了!嗆詐騙案「干我X事」 劉彥澧現身回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