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測謊過不了!女童遭噴槍奪命 2理由起訴父

2019/05/14 10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測謊過不了!女童遭噴槍奪命 2理由起訴父

高雄市今(2019)年1月一名3歲女童隨父親到加油站自助洗車場洗車,疑似把玩洗車用空氣噴槍不慎致死,引發社會譁然。橋頭地檢署今(14)日偵查終結,認定女童父親因疏未盡到照顧女童責任,依過失致死罪將他提起公訴。

YT廣告

 

▼高雄一名3歲女童遭洗車噴槍奪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橋頭地檢署承辦檢察官今年初調閱案發現場監視器畫面發現,女童當時並未下車,且初步相驗女童遺體頭、臉及嘴部都無明顯外傷,與女童父親鄺男的供述不符,懷疑案情不單純。另外,全案經檢警專案小組採集現場噴槍指紋和DNA鑑驗,發現女童當時雖然沒下車,但致死的噴槍手把,以及噴嘴都有驗出女童DNA,鄺男也曾供稱女兒當時曾拿洗車噴槍把玩並放入口中。

 

▼檢察官調閱案發現場監視器畫面,卻與女童父親鄺男的供述不符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女童事發當天下午由父親陪同至高雄榮總急救。橋頭地檢署指出,女童當時到醫院時呈現OHCA(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)狀態,顏面及頸部腫脹,經醫院檢查發現有氣胸、氣腫、皮下氣腫,急救後仍不治。

 

▼女童經急救仍宣告不治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刑事局幹員對鄺父進行測謊問及:「加油站的氣槍如何放進入女童的嘴裡?」生理圖譜反應在「你放進去的」,經生理圖譜反應,研判加油站的氣槍應是由鄺男放入嘴裡;但另被問及:「加油站的氣槍進入○○○嘴裡時,你手上拿什麼東西?」、「有關案發當天,你拿氣槍放進○○○嘴裡幾次?」而得之「無法鑑判」測試結果相矛盾。

 

對此,橋頭地檢署則表示,由於部分問題確實未通過測謊,但也有部分問題呈現無法鑑定,因此無法認定鄺男拿噴槍對女童噴氣,僅能依客觀監視器等證據,認定鄺男涉犯刑法過失致死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童遭噴槍奪命 母爆生父為新歡下毒手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