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命根遭小三坐斷…腫脹滴血 正宮殺醫院逮人

2019/05/14 09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命根遭小三坐斷…腫脹滴血 正宮殺醫院逮人

場面一觸即發!一對男女在大半夜掛急診,男方的臉色慘白,不但下體腫起來,還不停滴血,相當怵目驚心,醫師檢查過後,發現他是「生殖器骨折」,更誇張的是,坐在一旁的女子竟是小三,醫師問診到一半,正宮還突然殺出來,讓現場氣氛瞬間凝結,醫師只想趕快逃離現場!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急診科醫師田知學日前在《醫師好辣》中分享,之前曾遇過一對情侶來掛急診,男子臉色慘白,醫師要求他將褲子脫下,男子摸著重要部位,「彎曲的生殖器,腫起來,包在血包裡面」,看起來相當嚴重,她詢問2人剛剛是否有發生性行為,女生也點了點頭。

 

▼男子的生殖器彎曲,不斷滴著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醫師好辣)

 

沒想到下秒男生突然崩潰大哭,「我的命根子以後就不行了,我不行了!」女生這才慌忙全盤托出,「本來他在我的上面,後來我決定到他的上面,面對他的時候我太興奮,所以我決定轉過去面對他的腳,就在這個時候他突然大叫。」露骨的敘述令人聽了臉紅心跳。

 

▼正宮突然現身,反應意外相當冷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醫師好辣)

 

正當場面混亂時,診間的簾子突然被拉開,男子的正宮老婆竟站在眼前,在場的人當場全愣住,然而正宮並沒有失控,反倒十分冷靜,倒是田知學編了一個理由,尷尬地想逃離現場,「等一下泌尿外科醫師就會來,護理師會幫你抽血,我們準備手術的程序」,驚險的經驗讓她印象深刻。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拒上泳課!高中女腋下露兩點…醫曝:是XX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