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吃6千燒烤 驚見草蝦插針!養殖業者曝真相

2019/05/14 08:43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到燒烤店吃飯點了蝦卻發現,草蝦的尾端竟然有長長的針頭插著,讓他嚇了一大跳,不敢繼續吃。有養殖業者私下透露表示,這應該是惡搞成份居多,因為只有種蝦,才可能施打抗生素或賀爾蒙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
▼民眾到燒烤店吃蝦發現尾端竟然有針頭插著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隻蝦子看起來美味可口,可是仔細一看,蝦子尾端怎麼出現一個明顯的針頭,讓人看了難以下嚥。

 

養殖業者(非當事人):「我個人覺得這個是惡搞的作用,並沒有說他每隻蝦子必須去打抗生素啦,或者是比如說要導致蝦子更好吃,或是怎麼樣,因為這個以理論上是不合理的。」

 

▼民眾PO文表示,自己花了6000多塊卻吃到插了針頭的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有養殖業者私下透露表示,這樣的狀況應該是惡搞的成份佔大多數,因為通常只有在養殖時的種蝦,才會施打抗生素和賀爾蒙,現在的技術一般都不需要,並表示如果進1000隻,每隻都打根本不符合效益,一名民眾13號在網路上,PO出貼文表示,自己到燒肉店吃飯,花了6000多塊,卻吃到插了針頭的蝦,氣到不行。

 

民眾:「馬上跟店家反應吧(會不會很傻眼還是什麼)很傻眼,退錢好了,直接退錢我不要了,換新的你也不敢吃就對了,換新的不敢吃,因為同一批貨的話,換新的有什麼用。」

 

民眾:「還是要問店裡才會知道。」

 

▼有養殖業者透露,這樣的狀況應該是惡搞的成份佔大多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衛生局表示,如果有舉報或明確事證會主動稽查,13號前往燒烤店,但是沒有營業,14號還會再過來勘驗。

 

花了一堆摳摳,想品嚐美味卻吃出一身驚嚇,民眾的食安問題該如何把關,只能靠相關單位,還有消費者自己多加小心。



(封面圖/pexels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釣蝦場變泳池!醉男賭輸跳水 闆娘:常發生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