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發大財跳針又洗腦 韓:怕議員素材不夠

2019/05/13 20:59 字級:
讀稿

高雄發大財選前是口號,現在在高雄市議會總質詢上,卻成了高雄市長韓國瑜反制綠營議員的武器,民進黨籍議員林智鴻質詢時,韓國瑜故意不回答,接著點名局處首長答詢,還在後面加上「高雄發大財」這一句話,連續質詢好幾個問題下來,光是高雄發大財就講了七、八次,不僅感覺跳針還很洗腦,韓國瑜解釋,是擔心要酸他的議員素材不夠,雙方的攻防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高雄市議會總質詢上,韓國瑜利用「高雄發大財」反制綠營議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先發制人,高雄發大財再度成為議會總質詢,藍綠攻防的焦點,接下來的答詢變成這樣。

 

高雄市議員林智鴻:「高雄在地音樂盛典是哪一個?請市長回答。」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請文化局長回答,高雄發大財。」


高雄市議員林智鴻:「請教一下市長,大港的意義是什麼?」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請觀光局長回答,高雄發大財。」

 

韓國瑜說到做到,高雄市議員林智鴻,也沒在客氣的。

 

▼韓國瑜表示這樣做的原因,是擔心綠營酸他的議員素材不夠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為了方便他們剪接,所以每次答覆完,我就高雄發大財,那看起來一臉,傻呼呼的樣子,像他們剪接來消遣我,來窩囊我的話,會讓他們更方便一點。」


▼韓國瑜在質詢裡,以高雄發大財跳針的答詢方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在這段質詢裡,韓國瑜至少講了七到八次,高雄發大財跳針的答詢方式,到底是藐視議事殿堂,還是成功反制,綠營議員的步步進逼,市民自有公評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家/韓國瑜斷言:2020柯P最有希望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