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專訪透露漫威找 高雄市新聞局:前漫威成員

2019/05/13 19:55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自從當上高雄市長,最自豪的就是高雄能見度提高,下午接受東森新聞關鍵時刻專訪提到,現在連美國漫威出版團隊也接洽,有意在高雄成立動畫中心,未來也希望把他參選的勵志故事畫成漫畫。對此台灣漫威官網表示,「可以確認 台灣漫威是沒有任何人 與高雄市政府接洽過」。高雄市新聞局事後也解釋,是前漫威成員,現為AAE 執行長拜會韓國瑜市長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
▼韓國瑜在關鍵時刻專訪提到,美國前漫威團隊有意在高雄成立動畫中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關鍵時刻劉寶傑專訪,特別重視,少見化妝,不改幽默,稱自己是禿子界帥哥。高雄市市長韓國瑜:「馮迪索他的五官並沒有這麼俊俏,他是那種感覺很MAN,很有型。記者:「那你覺得你的五官比他俊俏嗎,哈哈哈哈。」高雄市市長韓國瑜:「我沒有馮迪索,我沒有這麼像馮迪索這麼MAN,我只能在禿頭的世界比其他人......。」

 

▼韓國瑜特別重視關鍵時刻專訪,少見的上了點妝出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上底妝,畫眉毛,笑說這力度比抓龍還舒服,玩笑之餘,不忘提醒彩妝師不要幫他擦護唇膏。高雄市市長韓國瑜:「所以等一下我們不要擦護唇膏嗎,不要擦,好黏。」之前九合一選前電視辯論表現失常,有媒體人說都是因為擦護唇膏,當時吵得沸沸揚揚,這回上節目,幽自己一默,開拍前和劉寶傑對稿,好消息藏不住,立刻分享。高雄市市長韓國瑜:「漫威公司來了一個合作者,他說我的故事非常神奇,他們想要在漫威來發表我的故事。」記者:「漫威啊,美國的漫威嗎?」高雄市市長韓國瑜:「對,就是蜘蛛人,鋼鐵人那個。」

 

韓國瑜高人氣,連美國前漫威出版團隊也聚焦,特別飛來高雄和他見面,準備一幅他的畫像,站在高雄地標八五大樓前,露出胸前的中華民國的國旗。高雄市市長韓國瑜:「我離開政治十幾年又回來,他們覺得是非常奇特,但是他們又不想政治性這麼強,所以主要是闡述奮鬥的過程,他們想變成漫威的漫畫,問我同意不同意,我說OK,我沒問題。」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:「那我如果這邊會丟給你,大家覺得你國際性不高,就說你是一個Local King。」高雄市市長韓國瑜:「漫威都找來了。」

 

▼韓國瑜成台灣第一位被前漫威團隊邀請畫成勵志故事的人士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自從當上市長,韓國瑜最自豪的就是高雄知名度越來越高,就連國際知名前漫威團隊也接洽,希望在高雄成立動畫中心,並且將他的勵志故事畫成漫畫,他是台灣第一位,這份榮耀,難怪他有信心更上一層樓。高雄市新聞局也表示,而他們的團隊成員大多 前漫威及DC製作團隊成員,曾經創作出 一系列世界知名的電影原著作漫畫,例如蝙蝠俠、超人、鋼鐵人等,未來希望和高雄市政府合作,成立漫畫 孵化器,將能帶動高雄 成為亞洲漫畫製作最強的孵化基地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綠質詢成小學堂 韓冷請官員代答、議長怒嗆綠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