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收服超紅車模!紀言愷辣妻身分曝光 27萬人哭了

2019/05/13 17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收服超紅車模!紀言愷辣妻身分曝光 27萬人哭了

藝人JR(紀言愷)今(13)日驚喜地在臉書公布喜訊,表示與愛情長跑7年的圈外女友登記結婚,且女方已懷胎6個月,他身分一次「升兩級」,不僅正式成為人夫也是準爸爸。然而,隨著好消息曝光,妻子的身分也被起底,是名身材火辣的車模Lucy露小西(倪千凌),只要一出場就是眾人的焦點,且粉絲團擁有27萬人追蹤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JR出道後幾乎沒傳過緋聞。(圖/翻攝自紀言愷臉書)

 

▼JR13日公布喜訊,正式成為人夫。(圖/翻攝自紀言愷臉書)

 

JR自從出道後,與緋聞幾乎是沾不上邊,13日在臉書無預警地寫下:「過去,是妳和我。未來,是妳們和我」,同時配上與妻子牽手的照片,讓不少粉絲感到震驚。事實上,JR的妻子是車模界的知名模特兒Lucy露小西(倪千凌),擁有32D、162公分的完美比例,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是各大廠牌的寵兒,一雙嫩白的修長美腿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只要一出場就是鎂光燈的焦點,Lucy的粉絲團也有27萬人追蹤,人氣相當高。

 

▼Lucy身材比例令人稱羨。(圖/翻攝自Lucy 倪千凌臉書)

 

▼Lucy雖然沒有曬與JR的合照,但時常分享男方愛犬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Lucy 倪千凌臉書)

 

翻閱Lucy的社群網站,可以發現她很保護男方藝人的身分,從未分享與JR的合照,儘管如此雙方戀情低調了7年,卻相當穩定。不過,仔細查看Lucy的臉書和IG,仍會找到與JR交往的痕跡,她時不時會抱著JR的愛犬「小胖妹」,也算是另類的小放閃。據悉,Lucy已懷胎6個月,但從近期更新的照片來看,完全看不出孕肚,依舊保持車模的好身材。

 

▼JR有一隻愛犬「小胖妹」。(圖/翻攝自JR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JR臉書、翻攝自Lucy 倪千凌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安以軒懷孕「四喜臨門」 網喊:組團生寶寶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