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買18件衣服拍照完退貨!網美遭肉搜…道歉了

2019/05/13 17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買18件衣服拍照完退貨!網美遭肉搜…道歉了

中國大陸江西南昌一名黃姓網美,日前在網拍買了18件衣服後,直接穿新衣服去旅遊,沒想到回來後全部退貨,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,事情愈演愈烈,有網友肉搜出黃女,紛紛湧進留言謾罵,不只傳訊息,甚至有人打電話。對此,黃女求饒:「我希望這件事就此平息,讓我有一條活路,讓我的家人有一條活路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黃女4月在淘寶買了18件衣服,共花費4618人民幣(約2.1萬元新台幣),咦路穿新衣到西藏開心旅遊,還拍照打卡,回家後卻利用「7天內無條件退貨」的規定,將衣服給全數退回。賣家事後加黃女微信,結果意外發現她在朋友圈的打卡照,氣得向電視台投訴。面對記者致電詢問,黃女不滿表示:「衣服肯定都要試穿的阿,你買了衣服不試穿嗎?」、「我穿給你看,是不是有大的,或者也有質量不好的,淘寶我申請的客服介入,上面有他申請的的同意收款,同意退款,憑證什麼都有,你叫他全部提供給你,你再來問我,不要什麼都問我」。

 

▼黃姓網美買了18件衣服卻全部退貨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 

事件傳出後,黃女遭到網友肉搜,電話等相關資訊都被曝光,她11日晚間接受《都市快報》採訪表示,網路暴力太可怕了,不停有人打電話、發短信辱罵她,「我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,鋪天蓋地的都是一片罵聲。開頭幾個電話進來的時候,我還跟對方說,你瞭解真相嗎,你就來罵我。他說,我就是想罵你,覺得很爽」,為此,她一個晚上沒睡覺,而且一整天沒吃東西,「今天還有人找到了我住的地方,我聽到有人在敲門。我不敢開,我一天哭得停不下來」。

 

▼黃女被肉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隔(12)日上午,黃女在微博發文,稱自己不是全部退貨,當時只收到17件,她只退了14件不喜歡的衣服,對於語帶不滿,她澄清,「我之所以前面發表這麼多言論是因為我害怕和緊張,我想解釋給大家聽,但我一個人勢單力薄,沒有邏輯和思路、也沒有組織好語言解釋這件烏龍事件,我不懂得像賣家那樣懂得熟練運用網路媒體『刀殺別人』」,更表示賣家透過這次事情提升店鋪知名度和關注度,「也讓我得到了他想要對我的出發,讓我一時間成為眾矢之的、萬人唾罵的道德敗類,所以不管哪一點他都是贏家,希望他能在背後收起他的笑容」。

 

最後,黃女道歉,「我深刻反省自己做的錯事,我不該存著僥倖心理,因此鑄成大錯,懇請廣大網友能夠原諒我淡忘這件事,因為網路暴力可以殺死人,希望你們讓我能回歸正常生活;我希望這件事就此平息,不要再讓事情發酵下去,讓我有一條活路,讓我的家人有一條活路,再次我跪謝大家!」對此,賣家回應稱有些疲憊,不想探究了,並願意全部讓買家退掉,不想讓事情再擴大。淘寶也做出官方回應,稱個案不會影響7天無理由退貨,「仍然願意相信人性的美好」。

 

▼黃女發文道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俄混血正妹辣翻!身分曝光…竟是3寶媽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淘寶 退貨 網美 道歉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