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癡情變渣男 到手女孩跟室友跑!下場超慘

2019/05/13 15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癡情變渣男 到手女孩跟室友跑!下場超慘

「也許是報復心態,我開始萌生當渣男的念頭…」一名男網友在上段感情投入許多,卻換來無情地背叛,於是他決定找下一個「目標」報復,起初用盡各種方法先騙走女方的心,最後再用冷漠澆熄對方的熱情,不料,當原PO看到女方與朋友曖昧的畫面時,才深知自己早已墜入愛河,後悔地說「我們還有機會嗎?」

 

YT廣告

▼原PO在上一段感情付出許多,仍被前任狠狠地拋棄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原PO在「Dcard」透露在上一段感情付出真心,可是前任根本不看在眼裡,甚至背著他跟系上學長在一起,得知自己被戴綠帽的消息後,原PO發誓絕對不要再傻一次,不必浪費真心在女人身上,因此,開始萌生當渣男的念頭,他打開手機內的交友軟體,經過一番的挑選後,認識同校的女孩,「我彷彿看見我前任的身影,所以我做了最錯誤的選擇…」。

 

▼原PO在交友軟體認識一位女孩,便決定要展開報復行動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找到目標後,原PO決定施行報復計畫,先以曖昧的言語攻陷女方的心,得知女方對他有好感後,原PO就趕進度地約出來見面,「我告訴她我很喜歡她,問她未來願不願意跟我在一起,她說想再彼此多了解一點再說」,雖然當下被打槍,但女方驚喜地在他生日當天親手做蛋糕,同時鼓起勇氣向原PO告白。

 

▼雙方還約出來見面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原PO當下有被女方的真心感動,認為對方是個好對象,「但內心又有個聲音要我不要跟過去一樣傻,所以我騙她我因為前任的關係,還沒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」,女方不但沒有灰心,甚至比之前付出得更多,但原PO相當不珍惜,不斷地爽約、找藉口避不見面,就連回訊息的內容也越來越短,完全不把女方放在眼裡。

 

▼原PO看到女孩與室友很曖昧,才漸漸發現自己早就已經喜歡女孩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這樣冷漠的關係持續一段時間後,女方似乎不想再熱臉貼冷屁股,慢慢地不再投入感情,然而,原PO某天突然撞見女孩跟室友走得很近,「我當下有點錯愕,為什麼會這樣子?」心情瞬間受到影響,等到室友回到房間後,他著急地詢問原因,「難道不知道我跟她在曖昧嗎?」怎料,室友卻一語道破地回應:「你有對她認真過嗎?」讓原PO瞬間語塞,腦海不斷浮現室友跟女孩走在一起的畫面,心中莫名地感到心酸。

 

▼原PO後悔地說當時不夠珍惜女孩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原PO似乎發現與女孩的距離越來越遙遠,開始懷念起當初的美好,他便打開與對方的聊天紀錄,發現自己的態度從熱情轉為冷淡,有時候還會不耐煩地回訊息,「看著看著我發現…我確定我自己現在很喜歡她,不是只因為想佔有,而是又陷入一段感情那種,我們還有機會嗎?」貼文曝光後引起其他網友的熱烈回應,紛紛動怒地說「我只能說活該」、「是你一步步把她推走,怨不了誰」、「不能因為上一任給你帶來的傷害,帶給下一任,這樣對下一個人很不公平」、「你已經朝著你的目標邁進很多了喔,別擔心」、「只是東西被搶走的感覺,然後自己不甘心而已吧,該釐清自己是否是真的喜歡吧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爽看色情網:我同學欸!渣男劈腿偷外流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