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一生玩弄泰女導遊!遭下降頭含笑暴斃

2019/05/13 14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大一生玩弄泰女導遊!遭下降頭含笑暴斃

千萬不要玩弄少女心!一名網友表示,自己的朋友大一時曾去泰國,並搭訕當地一名女導遊,還承諾她「會帶妳回台灣」,讓女導遊深信不疑,痴痴等待,沒想到友人回台後就開始避不聯絡,最終疑似女導遊對他下了降頭,朋友因此不僅賠上了性命,在死時更微笑著,抓著和女導遊的合照不放,讓原PO至今想起來仍感到很害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網友在《爆系故事館》貼文表示,這是朋友親身經歷的事件,2007年他們一群人剛成為大學新鮮人,在開學前決定去泰國玩一波,而原PO當時因為沒錢沒有去,最終出國陣容為原PO的朋友小楊、小明和小非,3人一下飛機就看到有個女生在對他們招手,當時小楊還以為下飛機就有豔遇,暗爽在心中,直到女子上前打招呼,他們才知道女子就是即將帶他們2個禮拜的導遊。

 

▼小楊主動和菲娜告白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這名女子名叫菲娜,菲娜帶著3人闖蕩泰國各種知名景點,除了不和3人回飯店之外,吃飯、景點都和3人一起,且在出發時間之前就會到飯店門口等待,相當敬業,就這樣直到行程第3天,小楊終於偷偷和小明說:「你覺得菲娜漂亮嗎?」小明聽到則回:「幹嘛?想泡他啊?」小楊也老實說:「不是啦!是想試試外國女子」,接著一個禮拜後,小楊真的和菲娜告白了,「菲娜是一個初嚐愛的女孩,她根本不知道什麼是愛,就這樣她以為找到了真愛。」

很快的兩周過去了,3人也即將回台灣,不過在臨走前,小楊承諾菲娜,一定會帶她回台灣,也會經常寫信,「3個人回來台灣後,剛開始小楊還會寫信給菲娜,到後面小楊越來越不想寫了,甚至開始拒絕接她的電話(菲娜會打長途電話給他),到後面他甚至換了電話,他以為這樣菲娜就找不到他了」,沒想到過了3個月,小楊開始感到莫名頭痛,腦海中還會一直浮現菲娜的身影,讓朋友們都相當擔心。

 

▼小楊開始莫名頭痛,最後甚至送命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而對這方面知識較為豐富的小非,很快的就看出了異狀,於是帶著小楊去找小非的叔叔,「小非的叔叔說這不是一般的撞邪這是受到降頭的影響,解鈴還需繫鈴人,只能找下降頭的人來解,但是小楊根本不想回去找菲娜,只有一天拖過一天」,最終在2007年11月,小楊猝死在租屋處,可怕的是,小楊臨死前緊緊握著和菲娜的合照,嘴角還揚起一抹微笑。原PO補充,其實小楊和菲娜有發生過性行為,女方還曾說自己懷孕,不過已經無從考證,最終原PO也奉勸大家:「不管如何請大家專一,千萬不要劈腿。」

 

▼原文。(圖/翻攝自《爆系故事館》)

 

▼原文。(圖/翻攝自《爆系故事館》)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示意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乘客詭異笑…車費變8片乾枯樹葉!運將嚇到臉發白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